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麻花棒

2012/2/8 17:11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童年有很多美好,玩伴,玩具,以及,那吃过的麻花棒。每个人的记忆中,总有属于自己的那根麻花棒吧?酥脆香甜。作为考好成绩的奖励,作为听妈妈话的奖励,魔术一般被变出来的麻花棒,承载了无数童年的美好。

那时的麻花应是油炸的,包装简陋,至于卫生与否,小时候哪里管的了那么多。好吃即可。如今炎热的夏天,油炸不合适,用烤箱烤一款精致的小麻花,想念一下儿时的玩伴们,你们现在都好吗?

麻花棒

儿时的【麻花棒】。

原料:

黄油20g、蜂蜜30g、白砂糖15g、全蛋20g、低粉100g、少许蛋白刷表面。

做法:

儿时的【麻花棒】。

Tips:

1、烤饼干时间很短,一个不留神就会糊掉,所以,烤过10分钟后,最好一直盯在烤箱前。

2、此分量我做了15个。也可以再小点,更加精致。烘烤时间也要相应缩短。

3、蛋白液不需要刷太多。

儿时的【麻花棒】。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e6gq.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