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胡萝卜土司

2012/2/8 17:11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胡萝卜是个好东西。能养发,能护肤,能美容,还能养眼防辐射。常吃胡萝卜可增强免疫力----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李时珍称之为菜蔬之王。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每天吃三根胡萝卜,对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有奇效。但要小心,因为胡萝卜素,估计如南瓜一样,吃多也能变成‘黄脸婆 ’。

拿胡萝卜榨汁做成各种面食,是很好的天然色素。颜色靓丽又对身体好处诸多。只是,纤维也不要丢掉,做馅料或扔到粥锅里都可。我们不是要浪费,只要这样各取所需的吃。

胡萝卜吐司

胡萝卜土司

原料:

高粉300g、鲜榨胡萝卜汁160ml、鸡蛋1个、白砂糖20g、黄油25g、酵母4g、盐少许。

做法:

1、材料;

2、除黄油,所有材料揉均匀,加软化黄油揉匀,摔面团,至出薄膜;

3、盖保鲜膜发酵2、5到3倍大;

4、手沾面粉,挤出空气;

5、分四份滚圆,饧20分钟;

6、取一份,擀开,三折;

7、上下擀开,卷起;

8、其余同样,放入吐司盒。至烤箱里,放一杯热水,不开火。继续发酵;

9、至8-9分满模。烤箱预热160度。下层,上下管,40分钟。取出脱模。

胡萝卜土司

胡萝卜土司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bs9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