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蔓越莓南瓜包

2012/2/8 17:09

人活着也是一种心情
人活着也是一种心情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蔓越莓南瓜包

一直眼馋自由JJ那里各种各样的排包。但是俺又心痛银子,一直没舍得买贝印的蛋糕模,在网上买了风和日丽的 15cm的蛋糕模,比贝印的要高出许多,连续试了好多次,终于得到比较满意的的成品。

15cm的模子,分割的面团45-50g每个刚刚好,可是,俺只顾着聊QQ,让这些口耐的包包上色过深了。美中不足。

【蔓越莓南瓜包】来自爱和自由

蔓越莓南瓜包

原料:

金像面包粉250克、南瓜泥75克、蛋25克、细砂糖25克、盐3克、即发干酵母3克、奶粉10克、水90克(请根据南瓜的含水量调整)、黄油25克、蔓越莓干75克。

表面装饰:蛋液、香酥粒适量。

模具:18×18cm正方形模。

做法:

1、除黄油、蔓越莓之外的所有原料放在一起打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后,加入黄油打至扩展阶段。

2、加入剪成小粒的蔓越莓干揉匀后,放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

3、基础发酵结束,将面团分割成60克/个,滚圆后排入涂过油的模具中,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这种圆包不需要进一步整形,所以不必进行松弛。)

4、最后发酵结束,表面刷蛋液,洒适量南瓜子装饰。

5、入预热180℃的烤箱,中下层(倒数第二层),上下火,25分钟。

多出的面团,编了个辫子。

蔓越莓南瓜包

原文地址:http://liuman79.blog.sohu.com/14653070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