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红酒酸奶饮

2013/11/2 00:54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关键的关键,这个饮料实在是太简单啦,而且清凉可口,特别适合夏天。

平时没有喝红酒的习惯,只是回父母家大家聚餐时,有时会开一瓶红酒。但又喝不了多少,剩下的总是我拿回家,拿回来也不喝,放在角落里被遗忘,很久之后想起来,扔掉。这个饮料是有天在范老师微博里看到的,一下子为家中库存的红酒找到了出路。

虽说有点另类,但确实是很不错的组合。酸奶是我很喜欢的饮料,和红酒搭配在一起,红酒的苦涩淡了很多,酸奶的浓稠也相对稀释了一些,显得更为清爽,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关键的关键,这个饮料实在是太简单啦,而且清凉可口,特别适合夏天。

红酒酸奶饮

材料:酸奶200ML、红酒50ML

做法:1人份(酸奶和红酒的比例为4:1或3:1)

1、把酸奶倒入大碗中;

2、倒入红酒(夏天先把红酒冷藏一下更好);

3、把红酒与酸奶搅拌匀即可。

红酒酸奶饮

小贴士:

此饮料以下人群不应饮用:孕妇、乳母、婴幼儿、儿童、青少年;痛风、胰腺炎病人,胃、肝脏病人,营养不良、肥胖者;驾车、操作机器的人。

红酒酸奶饮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de223b0102e43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