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长沙水渡河市场有白板肉流入!私屠窝点藏身桥下被捣毁

2017/8/4 11:38

在长沙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凤雨村环线桥下隐藏着一处大型的私屠窝点,十分神秘,直到凌晨夜深人静时才会屠宰作业,从这里出来的成批的白板肉流入市场。今天凌晨2点半,长沙开福区农水局动监所、公安、城管等多部门30多人对这个私屠窝点突袭查处。

混乱中,仍有三人趁着夜色从后门逃离,执法人员当场擒住了4名来不及逃跑的涉嫌违法人员。 

这名男子谎称是来买肉的,但当执法人员询问怎么知道这里可以买肉时,他却无法回答,这个谎言被执法人员当场戳穿。

记者在现场看到, 地上污水横流、各类猪的器官随意摆放,令人作呕。

这里的屠宰人员称,这些白板肉有不少卖到了水渡河市场。

这处大型的私屠窝点非法经营有两个月,每天私自宰杀数十头生猪,白板肉流入到开福区各大市场进行销售。

未经检验检疫的白板肉如果带有病毒,那么将对老百姓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活猪15头、猪肉1245公斤,缴获了大量的送货单据。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窝点老板和白板肉的流向展开追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