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CFE携手众企业、合作方共贺十年庆典

2014/6/12 09:54

导语:2005年―2014年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走过风雨十年,日月如流,尺壁寸阴,我们共同走过了一个年代。

2005年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博览会”(CFE2005)在北京拉开序幕,中国调味品展提出了本着“促进产业资源整合  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服务宗旨,为调味品生产企业和相关企业提供宣传品牌、展示新品、投资洽谈、相互交流的平台。2006年,“中国国际调味品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以第二届调味品展(CFE2006)身份再次在北京拉开序幕,在首届成功的基础上,新引进“食品配料”概念,目的在于扩大调味品展范围,打造调味品展业内生态圈。

2008年爆发全球经济危机一直持续至2009年,在这市场笼罩在危机阴影之下,中国调味品展即确立以围绕“应时而变,重塑战略”的主题,为备受冲击的调味品业指明了方向,展会更借此机会吸引包括外商及国内二、三线品牌踊跃参展,开展了与知名门户网站战略合作,以及强强联合开拓国际合作。

CFE携手众企业、合作方共贺十年庆典

风雨过后现彩虹,中国调味品行业在调味品展生态圈的庇佑下,顺利度过最为艰难的阶段。从2011年到2013年,中国调味品展已愈加成熟。展会上,展方通过对新推的多项举措巧妙无息地穿插,实现了对超过10000人次参展观众、400家参展企业以及8大论坛活动间的完美协调。历经十年,中国调味品展已经成为调味品行业内指引方向的一盏明灯。

2014年是中国调味品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风雨同舟,十年硕果飘香。从中国调味品展起步,到成为调味品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展会,离不开各方的支持。从北京到上海再到广州,一大批赞助企业:恒顺醋业、李锦记、太太乐、味好美、烟台欣和、珠江桥等一线国内企业成为中国调味品展的忠实簇拥者,同时中国调味品展还得到了大批经销商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在中国调味品成长道路上“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这条服务宗旨始终未曾改变,十年的诚挚与热情,中国调味品展将同各方一起愈办愈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