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CBBQ-2014中国国际烧烤及用品展览会将在京办

2014/3/10 13:27

导语:2014中国国际烧烤及用品展览会于2014年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各种烧烤设备、烧烤用仪器工具、烧烤材料等等众多与烧烤有关的用品参展,旨在推动中国烧烤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014中国国际烧烤及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BBQ-2014)作为中国烧烤行业内唯一展会,旨在推动中国烧烤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企业宣传品牌、展示新品、投资洽淡、相互交流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世界平台,为全球烧烤产业链相关生产企业、经销商、零售商之间建立联系、进行贸易洽谈提供机会,展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满足广大烧烤用品及相关企业的参展需求,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于2014年4月8-10日在北京举办CBBQ-2014,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举办时间:2014年4月8日-4月10日

举办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

协办及支持单位:全国各省、市食品、食品报、食品安全报 锦州烧烤行业协会、绥化市烧烤商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展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企业类型

•各种烧烤设备:烤炉烤架 (煤炭、天然气、电子、太阳能等)、烤箱、烧烤配件及车辆;

•各种烧烤用仪器工具等,烧烤用各种燃具、烧烤木炭;

•各种烧烤用防护用具;烧烤用清洁消毒用具;烧烤用耐热涂料防护外罩等;

•烧烤相关户外的装备帐篷,垃圾桶,桌椅照明设备等;烧烤环保技术

•烧烤设施、烹饪设备、厨房设施、便携式冰箱及保暖箱;餐具刀叉及野餐用具;

•烧烤材料、烧烤油、添加剂、木炭、烧烤食品

•烧烤名店、烤品小吃牌连锁加盟

参展程序

一、欲参展的企业,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二、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商定展位——先付款——先确定展位。

三、组委会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将发给企业展位确认书、付款通知及参展商手册,明确各项参展服务事项。

四、在规定时间内,款项未及时付清的,组委会有权收回并自主处理,款项不退。

五、申请参展企业,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商标注册证等证件复印件。

展会增值服务

一、在会刊上免费刊登公司简介100字。

二、代办参展人员住宿和预定返程票。

三、标准展台搭建。

四、推荐展品运输代理商。

五、协助企业举办新闻发布会、客户联谊会或产品推荐会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