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调味品协会腐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在即

2013/4/24 15:28

最新消息!!!我国腐乳行业即将拥有“自己的家”:中国调味品协会腐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在即!腐乳技术培训也将同期举办!

记者从中国调味品协会获悉,经国家民政部审批,中国调味品协会腐乳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腐乳专委会)获批成立(见民社登[2012]第6104号文件)。
腐乳专委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腐乳产业的健康发展,规范我国腐乳行业的生产与市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腐乳专委会即将于5月份在北京召开隆重的成立大会。腐乳专委会成立后,将在全国腐乳生产和经销企业的行业自律与规范,为企业服务,推动我国腐乳行业的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同期,全国腐乳生产技术培训班也将隆重开班,作为腐乳专委会成立大会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中国调味品协会本次特别邀请,我国腐乳行业知名专家,根据腐乳行业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编写授课教材,精心安排参会学员参观腐乳百年老字号生产企业王致和,并将现场征集《腐乳》行业标准(SB/T 10170-2007)的修订意见。

腐乳做为我国著名的独具民族特色的发酵调味品之一,距今已有千年的历史,深受我国老百姓及东南亚地区人民的喜爱。以腐乳专委会成立为契机,腐乳作为我国流传数千年的传统民间美食,必将延续经久不衰的历史,也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活动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调味品协会网站www.chiancondiment.com查询,或拨打010-51921726/28咨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