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永和豆浆35年坚守初心,以匠心精神“磨”出安心品质

2017/12/4 15:37

1982年,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在宝岛台湾创立“永和豆浆”并获得注册商标,从此开启了一段精彩的大豆事业。如今,永和豆浆深耕豆浆领域35年, “永和豆浆”已成为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张美食名片。

这35年来,永和豆浆商品与餐饮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作为中国传统食品企业,其始终坚守初心,以匠心精神“磨”出安心品质的豆浆,同时极力推行健康早餐文化,励志为每一位消费者带去健康的豆浆产品。

安心品质,从源头把控质量

众所周知,转基因和非转基因的争论曾一度成为社会的焦点话题,永和豆浆坚持采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作为原材料,从源头上消除广大消费者对于产品安全性的担忧。

匠心沉淀,工艺与专业设备“软硬兼施”

永和豆浆拥有业内领先的专业生产设备与环境,采用先进设备和16道精致工艺,只选取43%的大豆精华,实现了从农田到消费者手中的食品安全全面保障!

以快速辐射主销售区为考量,稳步推进全国生产/合作工厂。如哈尔滨延寿工厂、吉林舒兰工厂、石家庄鑫源工厂及陕西渭南工厂。尤其是最新落成投产的陕西渭南工厂,将作为永和产品供应的“标准示范型工厂”,未来该工厂将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发挥龙头作用,这也彰显了永和豆浆积极响应并促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决心。

软硬兼施,这些先进的工艺、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科学化的生产流水线,为永和豆浆产品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环境与条件。也践行了永和豆浆将消费者实际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永和豆浆对于推动我国传统豆制品行业走向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对于我国豆制品企业实现自主创新、节约能源、走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道路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坚守初心,只为一杯健康的永和豆浆

长期以来,永和豆浆一直在专注于追求产品的营养健康,把营养健康视为企业产品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传承传统匠心的前提基础上,推陈出新,不断研发新产品,发展新技术,追求时尚创新,为消费者呈现更丰富、更有营养的健康食品!如升级优化原磨风味,开发适合年轻人口味的轻纷系列。

同时,永和豆浆让消费者不仅在永和豆浆门店或传统KA卖场可以买到正宗的健康豆浆。近年来永和豆浆也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布局线上销售网络,把控产品质量,实现最终的市场渗透。

做“好”豆浆很难,坚持35年做“好”豆浆更难。就如习主席在19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般,永和豆浆凭借35年来的专业与专注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的专注于做好一杯豆浆,做健康营养的豆浆,用一杯醇香顺滑的豆浆赢得数以万计的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且时刻“牢记使命”,肩负一个传统食品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坚持为中国大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尽最大努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