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舌尖上的异国情调 来山姆邂逅灵魂美食圃美多

2017/9/26 17:09

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超市,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内中高端人群最新的消费场所,山姆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在这里不仅有来自各国的异域美食,更能感受到会员级购物体验。

肩负着普及异国风味的山姆,对供货商向来严苛,只有经得起山姆严格的品质检验,才有资格进驻国内顶尖快消品平台。这场殊死搏斗中,来自韩国倡导绿色健康的圃美多拔得头筹,征服了挑剔的“山姆大叔”。

在samsclub山姆会员店中,摆设了独具特色的圃美多食品:圃美多韩式宫廷冷面、圃美多韩式炸酱面,圃美多香辣炒年糕,圃美多黑芝麻沙拉汁、圃美多切件泡菜等供消费者选购,为千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也因此圃美多成为了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韩国美食。

圃美多致力于现代人的饮食诉求,满足口感的同时更是追求食品的健康和鲜活。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圃美多探寻到生鲜食品领域的发展空间。于是向OEM的生鲜食品领域进军,如今由圃美多研发的OEM豆制品也成为山姆超市畅销的食品。

不止生鲜食品,其他食品也能在味蕾上给每一位食客带来欲罢不能的享受。例如酸酸甜甜的番茄肉酱意大利面,将杜兰小麦制作成Q弹的意面,搭配美味的肉酱,酸中有甜,甜中带鲜,令人食指大开;还有软糯的辣炒年糕,舀上一勺葱花,美味又好看。在圃美多,一定能邂逅来自灵魂深处耐人寻味的舌尖美食。

把山姆会员能享受到的品质带回家,让拔得头筹的圃美多带您感受舌尖上的异国情调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