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过够了夜生活,不如和圃美多聚餐小食约个会

2017/9/4 12:29

有没有感觉?每一次出去吃饭,好的餐馆都是人声鼎沸,混合着嘈杂的音乐,于是,心里有些不耐烦;有没有经历?几个同事小聚,菜的味道还不错,可是服务一般,上菜磨磨蹭蹭,这顿饭似乎是越吃越饿的感觉。

于是,有许多都市人为了追求“聚餐吃饭”的品质感,选择在家中自己备几道菜,朋友们各自拎些小食,这样的聚会经济实惠,还可以自由随心。如果你说:“我也很喜欢在家中party,然而厨艺尴尬,表示无能为力。”于是,圃美多有话说。作为韩餐健康口碑小食品牌,具有原汁原味的韩式口味,一袋袋足分足量,精致独立包装,买回家只需2分钟加工,一份份正宗韩式料理便出锅了,不论从卖相,还是口味儿,一定让吃食者惊艳。

初秋爽气,又到了落叶的时节,人不免有些惆怅,不如就约了朋友在家中聚些热闹的人气。圃美多推出聚会小食,首当其冲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韩式馅饼。排骨,三鲜,泡菜味的馅子“鲜”字当头,咬一口酥脆满口,很容易就煎熟了。

当然,也不能忘了给妹子们预备酸酸甜甜,辣炒芝士年糕,这是俘获妹子芳心的必杀技;韩式料理最佳搭档就是沙拉,圃美多黑芝麻沙拉“芝麻香”浓郁,水果切一盘,蔬菜切一盘,圃美多内酯豆腐摆一盘,撒上黑芝麻沙拉汁,简单操作桌上便多了三道菜;遇到饭量大的男同事,准备几份圃美多番茄肉酱意面是再合适不过了,番茄口味酸甜解腻,与肉酱香完美融合,配以筋道十足意面,正宗的西餐厅也不过如此。

不用多复杂,满桌子韩式小食琳琅满目,这样的聚会不如多来几次。圃美多崇尚“简单,时尚,健康”生活,我想,你也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