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许留山新品鲜果茶&椰奶泡泡系列新鲜上市

2017/8/18 15:28

在经典之上凝结创意,在美味之中添加惊喜!春季深受大家喜爱的许留山鲜果茶又出新品啦!椰奶泡泡家族加入许留山鲜果甜品的大家庭之中,带来了全新的风味,全新的组合创意。

奶盖,对于喜欢甜品饮品的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那种浓郁的香味,丝滑的口感,每每品尝都会令人回味。许留山这一次不仅引入奶盖这一经典搭配,更是在奶盖制作时加入清椰风味,制成椰奶泡泡,为这杯鲜果茶饮品增加一股淡淡的清新椰香,让鲜果更添一种浓郁而不腻的椰奶香味。 “奶盖”,也许可以说是水果界的新晋“百搭网红”!

芒果冰沙椰奶泡泡

若提到许留山的经典元素“芒果”,大家一定对几乎每一款芒果甜品中都作为主角出现的芒果冰沙十分喜爱,而这一季的新品领军人物就是——芒果冰沙椰奶泡泡。椰奶泡泡覆盖在芒果香味浓郁的冰沙层之上,当吸管穿越绵柔的奶泡,又将奶泡第一口吸至舌尖时,经典之上再造经典,简直堪称一次完美的味蕾奇妙体验。

芒果绿茶椰奶泡泡

“芒果”能够在许留山的甜品矩阵中演变成为怎样的角色,其实适合“它”的拍档有十分紧密的关系。当新鲜的芒果果肉和清新的绿茶结合在一起,不仅是一次时空的碰撞,更是一次跨界的组合。以椰奶泡泡为点睛之笔,夏季饮用,清爽宜人。

玫瑰乌龙椰奶泡泡

试问,哪个女人会不喜爱玫瑰。一款以玫瑰乌龙茶为核心元素的饮品,椰奶泡泡不仅掩映不了其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更为这款饮品增添了独特的味道。令人能够想起海边椰子香味的泡泡,混搭着玫瑰乌龙茶带来的浓郁口感。一口喝下去,心中自有一种海风吹拂下盛开的玫瑰绽放般的神清气爽。

凤梨鲜果茶&凤梨椰奶泡泡

属于夏天的味道和夏天的水果会是什么?具有清暑解渴功效的凤梨一定在列其中,初品味酸,后感回甘的凤梨,大块的凤梨果肉以一种最开怀畅饮的风格,置身于独特的桂花乌龙茶中。花香茶香四溢,果味新鲜,味道别致。

搭配了椰奶泡泡之后的凤梨鲜果茶,白色的泡泡叠加在茶饮之上,轻抿一口,心旷神怡。

西柚鲜果茶&西柚椰奶泡泡

深受减肥人士喜爱的水果——西柚,终于出现在了许留山的甜品家庭之中,新鲜西柚配搭清爽绿茶,一杯富含维生素C的茶饮沁心润喉,阳光的颜色给你阳光的心情。

在覆盖了一层椰奶泡泡之后,添加了一层椰香奶味的茶饮变得更佳灵动起来。亦茶亦奶亦鲜果的组合,复合的口感,美妙的体验。

与茶相伴,口留芳华。

水果为伴,营养一夏。

椰奶泡泡,完美配茶。

这一季,许留山鲜果茶为您带来全新的茶饮体验,椰奶泡泡为鲜果茶新增全新活力。喜欢许留山的朋友们,快来喝一杯蓄满洪荒之力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