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鸡尾酒搭配VR眼镜 开创美食新吃法

2017/8/16 16:00

美国芝加哥,Conrad饭店的Baptiste & Bottle餐厅与麦卡伦(Macallan)合作,打造了一场“罕见之旅”鸡尾酒会,体验的最终将会是把客人送达苏格兰的麦卡伦酿酒厂。

95美元的鸡尾酒就能带着顾客透过感官与虚拟现实,亲身体验鸡尾酒里苏格兰威士忌及雪莉酒之间的共生关系。

一开始,顾客们面前会放置一个浅色的盒子,其中装满了诉说着麦卡伦故事的物品。当客人戴上VR眼镜时,体验之旅就此启程,最终目的地为酿酒厂。在旅途中,人们将看到整个威士忌制造过程以及其他亮点。与此同时,餐厅会现场调制鸡尾酒,并倒入特殊的玻璃器皿中,独特的容器可以容纳1.5盎司的液体而不会释放酒精蒸气——让客人有机会体验雪莉酒以及苏格兰威士忌的香气。(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虚拟之旅完成时,鸡尾酒也正等待着客人放松享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