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2017河马生活节:一场全面升级的三日游园会,叫醒夏天没有食欲的你

2017/7/14 17:24

2017河马生活节丨云集世界十国的美食盛宴!让嘴巴去旅行~

中国首个

以各国文化为元素

超大型美食美酒嘉年华

超20万名游客已体验品尝

丰富多彩的各国原产地美食美酒

吃货们的超级盛会

足不出沪吃遍世界

——2017河马生活节

河马生活节

Shanghai Wine&Dine Festival

时间

9月22日—9月24日

地点

上海世博公园

票价

早鸟价¥35—45(原价¥70—90)

►已经升级闯关第三年的河马,除了意大利、法国、日本、澳洲、瑞士、韩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派来“本国最强”的美食天团,还有散布在园区各处让你人生升级的烘焙、咖啡、葡萄酒等趣味课堂,更别说那些转身即能遇见的惊喜—巡游艺人、艺术装置、大胃王比赛、随处派发的小礼物......

崇尚仪式感的法国展区,每次都抢占风景最好的沿江亲水平台,没办法,讲究呗~要吹着江风,伴着和煦的夕阳,才能分享波尔多原产地的佳酿,带着海水清咸的吉拉多生蚝,还有被誉为奢华食材的黑钻石“松露”和鱼子

除了早已享誉世界的意面,披萨和咖啡,还有机会品尝到墨西拿的剑鱼和地中海狼鲈鱼,萨丁岛的烤乳猪肉,佛罗伦萨的网烤牛排,帕尔马的生火腿;当然即便你是个素食主义者,一样可以在百年法布芮冰激凌的展位前来张自拍,引来朋友圈的羡慕无数。

澳洲kakadu餐厅会带领食客一探神秘的澳洲大陆腹地,用绝无仅有的特色食物,告诉你探险精神的最大回报,就是享用一份别人从未见过的袋鼠肉。当然,还有适合一般人的馥芮白咖啡,皇帝蟹等海鲜和现煎的草饲牛排

别因为漫威英雄们时常啃汉堡,就以为北美人缺乏对于美食的追求;相反,加拿大与美国有着丰厚的美食积淀。比如纯谷物饲养得加拿大牛肉,就是高标准生产的代表,加拿大产自北冰洋的海鲜据说都带着一丝甜味,阿拉斯加烤鲑鱼,枫糖三文鱼一定要来尝尝。

给世界留下高冷古板印象的德国,却有一颗酿制绝美雷司令的匠心。除此以外,德国展区还是所有肉食动物的天堂,“大口吃猪肘,大口嚼格丁根啤酒香肠,再优雅地品一口雷司令” 。

被阿尔卑斯山雪水灌溉的北欧国家瑞士,这次带来了最具特色的干酪火锅和特色巧克力,还有他们引以为豪的艾蒙塔尔奶酪,勃利克肉肠,像因特拉肯的田园湖色一样,让人深深神往。

但在河马,日本展区更像一个日本文化舞台,不仅好吃,而且好玩。太鼓表演,捞金鱼,游园祭,听说《孤独美食家》里的大叔松重丰也会来河马日本展区找寻另他“治愈心灵”的美味,相信和10万人一起逛吃,他这回总不觉得孤独了吧。

韩国展区最适合带妹妹逛了。有着浓浓爱意的韩国风,用红豆面条,干菜鲭鱼汤,南园泥鳅汤,浦项鱼干水拌生鱼片一遍遍说着“撒浪嗨”,比双宋CP还要甜蜜噢。

今年战斗名族的黑面包,克瓦斯(发酵型饮料),俄式馅饼都会出现在这里,向每位食客重申他们对生活的豪迈和直爽。

减轻身体负担,让生活更健康。和马拉松运动在国内兴起一样,素食也正在成为一种时尚,怕吃得太油腻?河马生活节专门开辟了素食区,让营养健康又好吃的食物打开味蕾,增添周末乐趣。

河畔舞台

“丰富”的三天互动节目

各国明星厨师、烘焙达人、美食博主纷纷登台炫艺,各国领事馆、行业协会派出的民族节目也让浓浓的世界文化在舞台发酵,还有萌萌的宝宝带来乐翻天的逗趣表演。河马生活节的夜晚也是“越夜越美丽”,台上乐队在挥汗,台下人群在狂欢,9月末的夜晚,让按耐已久小宇宙在灿烂灯光下燃爆。

人生升级

只差这几节浓缩课程

开园的3天,还有各种专业美食美酒课程撩拨你。“综合教室“让你轻松学会烘培料理绝活,各国专家主讲的“葡萄酒教室” 教你快速入门酒的世界,把吃喝当成乐趣一样研究,你从来不是一个人,至少还有今年要来打造你的法国Escoffier厨皇国际名厨协会。

你的宝宝

在玩乐里学讲地道口语

当然,大人们举着德国雷司令在为生活干杯时,小朋友们早已在拇指玩偶们(Thumb)攻陷的亲子区和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公仔部落里玩成一片,几分钟就成了好朋友。亲子区还会开设英语课堂,与宝宝零距离互动,玩乐里教他们讲地道口语。

Love only grows by sharing.

我们的河马生活节

也是你的河马生活节

今年,我们还想见到你笑脸!

识别二维码购票河马走一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