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烤箱哪个牌子好,电烤箱多少钱质量会好的

2017/6/27 16:15

对于吃货来说,烤箱绝对是一款必备的美食神器,选择一款好的电烤箱,无论是蔓越莓饼干、戚风蛋糕,还是烤鸭、辣翅等各种烤箱食谱上的美食都可以一键智能轻松制作。那烤箱哪个牌子好呢,电烤箱多少钱质量会好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烤箱哪个牌子好,老板烤箱八段烹饪3D美味

关于烤箱哪个牌子好,就不得不提老板烤箱,根据中怡康定期发布的报告,老板烤箱零售量多次排名同类目头名,可见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以老板烤箱R010为例,其拥有8大智能烹饪菜单可选,玉米、烤饼、蛋挞、肉串、薯条、蛋糕、饼干、薄饼、牛排、培根、鸡翅、烤鱼等各种美食都可以一键智能烹饪。同时,该款老板烤箱还拥有创新的“3D美味管技术”,上部、下部、后部三个方向的加热管,可以进行三维立体加热,食物受热更加均匀,烘焙出来的食物口感更佳。

电烤箱多少钱质量会好的?老板烤箱高端38年经得起考验

虽然不像微波炉,但是烤箱的普及程度目前也是相当不错的,价格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过要真的说起电烤箱多少钱质量会好的?从长远考虑来看还是高端烤箱性价高、质量更好。

同样以老板烤箱为例,其生产厂家是专注高端厨电38年的老板电器生产的,质量相对更加有保证。产品安全方面,老板烤箱内部采用304不锈钢,外部拥有多重钢化防护玻璃,从内到位,全方位保障安全,呵护全家人健康。售后服务方面,老板烤箱拥有1年质保,15天无理由退货,45天无理由换货等优质售后服务,售后相对也比较有保障。

老板电器官网:http://www.robam.co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