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爱普生TM-T82II热敏打印机――助力物流业高效工作

2015/11/18 14:49

导语:在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生活节奏加快,速度和效率无疑是取得成功的一把利器。近来,不少物流业、餐饮业甚至医疗行业的用户们都普遍抱怨工作效率低,人流量大、物流量大的高峰期忙不过来。为解决众用户的烦恼,小编特意打听了一家“工作效率高、生活烦恼少”的公司前去探索,为苦恼的读者们寻找到了轻松应对大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的法宝。

该公司是一家专为物流公司提供物流系统软件及硬件集成方案的公司。张先生是这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面对前来虚心讨教的小编,张先生慷慨相助,给小编推荐了爱普生TM-T82II热敏打印机。

爱普生TM-T82II热敏打印机

工作好帮手

张先生跟小编说:“以前,我们给物流公司提供的是一款速度挺慢的针式打印机来打印物流托运单,但物流公司总觉得工作做不完,效率特别低,后来,我们换了爱普生TM-T82II热敏打印机,不多久,物流公司就向我们反映打印物流托运单的速度一下子提升了。机器不仅打得快,还稳定,几乎没出过毛病,物流公司发货的速度也快了许多,整个工作效率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TM-T82II热敏打印机真是我们这些公司的好帮手啊!”

小编了解到,这款TM-T82II是爱普生公司继TM-T82后推出的升级版80mm热敏票据打印机,不管是打印速度还是打印稳定性都进行了难得的创意升级。首先,在速度方面,全新升级的TM-T82II,最高速度可达到200mm/s。其科学的设计理念及高性能的配件,保证了打印速度的高效性,极大地满足了用户高速快捷的输出需求。另外,我们都知道,低故障率也是高效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在稳定性方面,爱普生TM-T82II可实现最高打印1500万行,切刀使用寿命150万次,秉承了爱普生打印机的高速清晰、稳定耐用等优良特性,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效率。难怪成都好伙伴公司一直把它当成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小身材  大用途

张先生还提到:“我们喜欢这个‘好帮手’不仅仅因为它好用,也因为它好看。你瞧这外观多精巧,流水线设计,既不占空间,还美观大气。不仅功能齐全,还容易上手,特别实用。我们公司第一次采购了60台TM-T82II热敏打印机,第二次我们又采购了60台。别看这家伙身材小,可是帮了物流公司不少大忙!”

爱普生TM-T82II热敏打印机

TM-T82II有着人性化设计,即使靠墙摆放也无需更多后部空间。而且,这款微型打印机机舱可开启角度超过90度,支持垂直及挂墙使用。如果将支架置于底部,还能实现垂直摆放于其他设备中,方便了用户的灵活安装,美化了室内设计。此外,随机附赠的全套产品工具包,打印机驱动、实用软件、产品指南、纸卷、58毫米纸宽挡板、电源线、接口线、挂墙支架、防水电源开关等多种实用工具,方便了用户使用。使用随机附赠的纸卷挡板,还可轻松调整纸卷,满足了客户更多的需求。

张先生给小编介绍的同时,还称颂了爱普生贴心的售后服务。张先生告诉小编,爱普生及时的技术支持及便捷的售后服务,有效降低了他们的维护成本,因此,他们对爱普生的这款TM-T82II热敏打印机满意有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