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师傅携手CUBA打造爱心能量公益活动助力青少年追逐篮球梦想

2018/1/12 15:03

第二十届CUBA新年大战于1月11日在福建泉州侨乡体育馆举行,最终九冠王华侨大学坐镇主场战胜传统豪门清华大学,赢得了开年首胜。本次赛事充满了传统中国风元素,也在新年这个时刻传递着健康膳食、爱心能量的暖心正能量。康师傅方便面福建行销公司总经理陈科先生、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先生作为嘉宾出席公益活动,同时,上赛季总冠军北京大学主教练张剑指导和华侨大学林小霖教练现身提供专业指导,北京大学核心球员王少杰作为康师傅“爱心能量打call官”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从赛季初发布爱心能量站公益计划,到如今的新年公益活动,康师傅联合CUBA将助力篮球的公益事业落实到实处, 体现了康师傅持续助力中国篮球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第20届CUBA新年大战精彩呈现)

康师傅长期扶持并关注青少年的健康,并倡导运动与健康膳食并进的优质生活方式。作为CUBA运动员膳食能量合作伙伴,此次康师傅也借这新年伊始的机会,携手CUBA名宿们齐聚华侨大学体育馆,为40余位来自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的小学生们提供篮球技术和营养膳食双指导。出色的运动表现与合理的膳食搭配分不开,坚持梦想的意志品质以及团队意识同样是保障。

(康师傅爱心能量加油站活动合影)

康师傅方便面福建行销公司总经理陈科先生首先讲述了康师傅与CUBA的渊源、体育竞技的魅力,以及运动员健康饮食的重要性。陈科特别指出:“康师傅方便面一直陪伴着球员整个赛季的训练、备战及比赛期间,连续五年为CUBA运动员提供健康膳食。作为一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我们一直希望能够为更多有篮球梦想的青少年们带去温暖和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之后,素有CUBA安西教练之称的北京大学张剑指导也给小朋友们介绍CUBA历史和精彩故事,北大两夺总冠军、五年四次东北封王的辉煌战绩也让现场掌声连连。

现场通过“寓教于乐”的篮球游戏方式让小朋友们能更快的进入状态并且增长篮球技能。王少杰也作为康师傅“爱心能量打call官”现身示范。十分钟的PK赛里,两个教练都不负余力的指挥调动自己队伍的球员,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赢得比分。孩子们通过游戏获得了很多篮球知识,增长了实战的经验,对CUBA的憧憬更深,也激励了自己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

(康师傅深度合作球队CUBA北京大学教练张剑现身教学)

(康师傅&CUBA爱心能量打CALL官北京大学男篮王少杰做运球示范)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迅速汲取篮球技巧)         

(康师傅方便面福建行销公司总经理陈科先生为最具潜力小球员颁发奖品)

刚刚结束篮球训练,小朋友们看到泡好的康师傅方便面便立刻大快朵颐起来。张剑指导表示:“营养均衡而且可以提供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这与我们队伍的运动营养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康师傅方便面也成为我们运动员赛后补给能量第一选择。”

(教学之后小朋友们开心吃面迅速补充能量)

新年大战的中场休息时间, 康师傅“爱心能量打call官”王少杰带领小朋友们将公益活动延续,精彩的篮球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康师傅控股执行长贾董、王少杰以及小朋友们在抽取了新年大奖之后,向现场观众派发康师傅礼品以及新年红包。公益在乎于行动,康师傅一直践行公益行动,并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公益的行动中来。让更多的球迷朋友关注公益,支持小朋友们的篮球梦想,是康师傅和CUBA发起爱心能量公益活动的初衷。

(CUBA新年大战中场活动小朋友们精彩表演)

(康师傅&CUBA爱心能量打CALL官王少杰与康宝宝一起派发红包)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康师傅成立25周年,CUBA新赛季也是康师傅为CUBA提供能量支持的第五年。从25年前推出第一包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到现在,康师傅已经发展为方便面行业领军企业,这无疑是和其严控品质与关注食品安全有密切的关系。康师傅一直肩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从建立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里约面馆到食安中心,现在更是牵手航天事业,将食品安全科普教育方面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优势助力航天科普的发展。在2018年伊始之际,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康师傅会将25年来的努力作为坚实积淀,持续在爱心公益路上前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