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金珠满江产品发布会暨答谢会成功举行 现场获投五亿

2017/12/26 16:27

2017年12月23日,金珠满江产品发布会暨答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公司的14款新产品正式亮相,同时金珠满江与阿里巴巴合作的跨境明星企业项目获得韩亚银行五亿元人民币投资。

产品发布会展示了2018年将要上市的14款产品,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金珠满江“搜菇”品牌一直以“奔驰”品牌的质量标准为理念,无论是高端产品还是低端产品,只有口味和价位的不同,没有品质的差异,金珠满江致力于打造舌尖上的奢侈品。

六年来,金珠满江一直本着创业、创新的精神,自主研发了七十余款深加工产品,其中多款产品填补了食用菌领域空白。尤为突出的是金珠满江“搜菇”3.0速食类产品,满足了现代消费者需求,方便、快捷、健康的产品特点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黑鸡枞珍味菌汤”,每日的订单需求量已达30万杯,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成为了全国电商销量第一,创造了一个互联网新的销售奇迹。2018年,金珠满江将研发生产六十余款汤类产品,年销量预计将达到3.5亿杯,年销售额7亿元以上。因此,公司制定了一个新的目标: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喝到我们的“搜菇”菌汤,成为“世界汤王”。 

发布会上,金珠满江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一套云端农业物联系统“蘑菇合作社”。利用IOT,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的农业种植相结合,开展代耕代种、联耕联种等专业化、规模化服务,将线下种植转变为线上种植,打通从生产、加工、销售的每一个环节,构建中国食用菌类互联网农业生态圈。 

同时,金珠满江又介绍了他们的跨境电商,针对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重构全球经济增长格局,以及马云先生提出的EWTP战略与阿里巴巴2018年发展方向,利用跨境电商中无库存、无压货的预约式订单生产优势,金珠满江将执行试错、快跑、迭代、匠心的高规格运营方式,打造搜菇品牌国际化,抢占竞争小、需求大的全球市场,冲刺全球食品行业前十,细分行业第一。 

会议中,金珠满江提出了下一阶段的规划。金珠满江将借助社会的资源搭建一个全新的食用菌B2B交易平台,资源共享、精准定位、高度匹配,打破企业合作壁垒,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推动农业信息化、数据化、品牌化。

韩亚银行行长金光星先生表示对金珠满江和阿里巴巴合作的跨境明星企业项目将大力支持,韩亚银行当场宣布投资五亿元人民币。

最后,金珠满江董事长金泓言先生讲到:经过六年的艰苦努力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公司的发展规模和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但是这并不表明我们已经强大了,随着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大,面临着管理、服务和资金的压力也将会越来越大。新的时代新的特点,新的特点就会有新的矛盾,新的矛盾需要新的方法来解决。我们要不跟风、不动摇,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和创业创新精神,以华为为榜样,齐心协力,用十二分的努力去实现做“农业华为”和“健康中国人”的梦想和使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