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新品速递| 农夫山泉饮用水“长”了红鼻子 茶π饮料自成一派

2017/12/21 14:34

近日,农夫山泉联合「红鼻子」发起「戴上红鼻子,快乐做公益」的主题公益活动。不仅上线互动 H5 和宣传视频响应公益活动,还将农夫山泉饮用水瓶身的红盖子改造成红色小球,在上海、杭州等城市指定合作的便利店购买获得红鼻子,此外,农夫山泉还将在上海一家罗森便利店推出红鼻子快闪店,以及相关快闪活动。

此次与「红鼻子」合作,与自身红色 IP 结合得恰到好处,将公益用一种新奇可爱的方式来传播,农夫山泉可以说是今年最「红」的饮用水品牌了。

除了公益活动,农夫山泉旗下的茶π又换新代言人了,那就是——吴亦凡!

2017年,农夫山泉推出了维他命水新装,并独家冠名《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吴亦凡担任评委,一句“你有 freestyle吗?”火遍大江南北,农夫山泉借着这一现象级IP节目又火了一把。

茶π一直都想传递这样一种理念: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活法,不必被束缚固化。你可以主流,你也可以特立独行。我们不应该被标签化,脸谱化。

转载: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