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新品重磅上市

2017/12/20 09:12

近日,飞鹤乳业高端孕产妇定制奶粉——星蕴孕产妇奶粉新品荣耀上市。该奶粉汲取飞鹤母乳营养研究的前沿成果,专为孕哺期妈妈量身打造,助力孕产妇营养储备,为满足母体和宝宝发育的需要,提供更加均衡的营养。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的推出,是消费升级环境下,基于市场调查,关爱妈妈、呵护妈妈、更呵护宝宝的又一诚意之作。

更适合、更延伸的全面布局

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观念的日趋更新,品质消费意识的不断增强,使得中国乳业消费高端化、个性化、定制化格局日趋明朗。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军品牌,飞鹤顺应时代需求,不断打造更有新鲜品质、更具科技内涵的“更适合”的好奶粉。

长期以来,飞鹤始终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致力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科研创新和项目实践,并在母乳研究的前端领域成效显著。2015年,飞鹤乳业与中国营养学会、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麻省总医院、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塔夫茨大学医学院、北大医学部共同发起的“妈妈和我的1000天”中国母婴健康研究项目,通过引入最先进的营养理念和研究手段,对中国妈妈和婴幼儿营养、健康状况进行研究和干预,着力探究从备孕到幼儿成长过程中营养需求,将孕婴的早期营养健康提前至“备孕”阶段。

2017年,飞鹤将"两岸三地"的科研平台升级为"两国五地"的全面合作,在智库和平台的进阶的同时,飞鹤将“中国母乳研究”升级为“中外母乳研究”,同时升级母乳成分研究和功能研究,在婴幼儿营养研究领域,飞鹤乳业“早期营养”的前瞻观念和“更适合”的延伸探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这一切的努力,正是飞鹤关爱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使然。研制和生产更适合妈妈们的孕产妇奶粉,是飞鹤对中国宝宝健康更为专注、更为持久的关怀。

更适合、更均衡的双重关爱

飞鹤母乳研究显示,孕期、哺乳期的母体环境能够对婴儿的成长发育及母乳质量产生较大影响,而孕哺期母体状况又与妈妈的营养摄入和营养水平关系密切。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孕产妇从孕期到哺乳期全程都需合理均衡的营养摄入。

星蕴孕产妇奶粉以新鲜、温暖、关爱为主张,瞄准孕妇人群,用更适合、更均衡的双重呵护,重新定义孕产妇奶粉的产品价值。星蕴孕产妇奶粉有两大优势。一是更关爱孕妇均衡孕育,科学配方有助孕哺期合理控制体重,低脂孕育,拒绝肥胖,均衡吸收营养,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二是更支持宝宝成长发育,可以说,优质奶源、均衡营养、有效吸收、全面配方让飞鹤星蕴为孕产妇提供营养储备、为母乳喂养提供营养保障,为更多妈妈赋能。

母体是宝宝吸收营养的“加油站”,直接关乎宝宝的健康发育。为满足母体和宝宝发育的双重需要,飞鹤秉持“更适合”的理念,潜心打造“更适合”中国妈妈的星蕴孕产妇奶粉,为宝宝的多维发育和均衡营养保驾护航,对于潜心于婴幼儿奶粉的飞鹤而言,是不忘初心的使命和砥砺奋进的愿景。关注妈妈,更呵护宝宝,飞鹤将坚守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之路,布局全方位的母婴营养支持,关爱母婴健康,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