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健康绿色圃美多,带你寻味韩国

2017/9/26 18:05

日渐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众多速食产品成为上班族的餐桌宠儿。在提倡快速便捷的同时,做到绿色健康已经成为众多速食品牌追求的新境界。在速食产品界享有一定声誉的圃美多则是主打绿色健康食品的厂商代表,其自主倾力研发的美味意大利面,以及取自于天然食材的沙拉汁和新晋研发出品的豆腐,都成为环保健康类新新速食产品的代表,被无数快节奏人群所宠爱。

直冲味蕾,带来健康速食理念的圃美多系列产品,保持了其不使用转基因、天然选材,精湛的制作手法,给大家提供真正健康安全的食品。

精选意大利杜兰的小麦粉,带来有当地淳朴的浓浓麦香味,面质扎实而有嚼劲,配料丰富而有内涵,是许多人对于圃美多意大利面的最初印象。的确,如此之醇正的意大利面只需2分钟便能登上餐桌,轻松体验营养与快捷。而圃美多针对不同口感菜品需要,研发而成的沙拉汁更是得到了众多沙拉爱好者的肯定,与佐餐小食一道,成为沙拉盘中不可或缺之物。

凭借自身的非凡实力,圃美多食品已经成为国内众多大中型超市的座上宾,受到了很多面食吃货的青睐。

始终保持健康安全本色的圃美多,如今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进国内消费者家庭,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康安全的食品。在这个夏秋交换之际,宅家也好,聚餐也好,选一款圃美多牌子的面食,好好烹制一下,加点调料。这种生活和美食的享受也是惬意到没谁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