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新品速递| 饮料新品上市,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2017/8/24 10:54

食品资讯网 虽已入秋,但依旧烈日炎炎,饮料行业正处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各大品牌在推新品的道路上摸爬滚打,禁得住市场考验的最终成为了爆品,那些被毙掉的新产品只能存活在部分消费者的回味中。

竞争虽激烈,但依然抵挡不了企业的热情,因为守着一个大单品存活的时代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挑剔的需求。近日,食品伙伴网行业研究中心监控发现了以下五款饮料界的新品,无论你是搞研究的,或者是一枚资深吃货,请跟随我的发现去发现你的发现吧。

1、小洋人 妙恋 澳洲奶源+斯里兰卡红茶 奶茶

640.webp

 产品规格:70g

产品口味:草莓、原味、香芋、麦香

出品商: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

产品卖点:采用澳洲纯天然优质奶源,斯里兰卡优质红茶。不添加植脂末,健康好奶茶。

奶茶粉配料:含乳食品基料粉(葡萄糖浆、稀奶油、精炼椰子油、乳粉、酪蛋白酸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磷酸氢二钾、二氧化硅)、白砂糖、奶粉、麦芽糊精、聚葡萄糖糖、红茶粉、食品添加剂(卡拉胶、安赛蜜、二氧化硅)、食用香精

奶茶果配料:高纤椰果、水、白砂糖、食品添加剂(柠檬酸、山梨酸钾)

2、汇源 鲜喝吧 桃果汁饮料

640.webp (1)

产品口味:桃果肉  沙棘果肉

产品规格:1L

出品商:汇源果汁集团

产品配料:水,桃浆,浓缩苹果汁,果葡糖浆,白砂糖,食品添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黄原胶,柠檬酸,柠檬酸钠,维生素C,食品香料)

3、咔哇潮饮 γ-氨基丁酸饮料

640.webp (2)

产品规格:275ml

产品价格:20元

出品商:四川拾藏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咔哇潮饮属于一种氨基丁酸饮料(GABA),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保护的产品。2015年,GABA潮饮配方研发成功;2016年,氨基丁酸-运动饮料申请技术专利证明,而后GABA潮饮品牌正式成立;2017年,GABA潮饮正式投入生产。100%不含酒精,是一种用咔哇的块根制成的温和型饮料,拉丁语名称为“piper methysticum”,又称“令人陶醉的胡椒”!真正做到无酒精,无宿醉,无酒驾!咔哇潮饮有两种类型,黄色低糖型和红色起泡型。黄色口感像冰糖雪梨,红色口感像香槟。

产品配料:水、白砂糖、果葡糖浆、浓缩猕猴桃汁、浓缩雪梨汁、浓缩苹果汁、浓缩西番莲汁、γ-氨基丁酸、食品添加剂(柠檬酸、柠檬酸钠、羧甲基纤维素钠、维生素C、山梨酸钾、三氯蔗糖)、食用香精(含瓜拉那提取物、茶氨酸)、牛磺酸、维生素B6

4、娃哈哈 速然 运动饮料

640.webp (3)

规格:500ml

价格:5元

出品商:娃哈哈集团

产品介绍:“速然”于今年5月亮相于中国饮品大会,它是一款由娃哈哈推出的运动饮料。如今这款产品又推新口味——菠萝味,和柠檬口味一样,净含量为500ml,终端零售价为5元,成分包括牛磺酸、电解质、维生素等,可以迅速补充运动消耗,有效减缓运动疲劳。从外观来看,包装采用活力绿色,时尚且清秀,十分符合现在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5、君乐宝 每日活菌 葡萄味

640.webp (4)

 产品规格:100ml

出品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此次,新产品在每日活菌经典款的基础上,在工艺、配方、包装等多方面都有领先行业的创新突破。

在产品包装上,对标国际潮流,引进荷兰施托克顶级生产设备,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裹包形式进行包装,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此国际顶级生产设备和包装形式的产品。在瓶身设计上也一改之前的风格,更为精致美观。

在保留了每日活菌系列产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国内首创“生牛乳发酵+活性益生菌+果汁+钙+维生素D3”配方,不仅让新品的口感好味道佳,更是丰富了其中的营养元素,全面养护肠道健康。

以上有没有一款你感兴趣的呢,如果……有??那还不赶紧去买一瓶?

如果没有,也没关系,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带你领略更多的食品新品资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