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最“新鲜”芒果干:良品铺子独家揭秘爆款“秘诀”

2017/3/31 14:16

    春游最适合“芒”中偷闲

    又到阳光明媚,出游踏青好时节,准备工作做好了吗?小编搜集整理,先贴心奉上一份简要的春游攻略。

    首先是规划路线,不管是自驾还是搭乘交通工具,要提前规划,考虑交通拥堵,人群扎堆等情况,带老人和小孩的别走太远。另外,春季温差较大,注意穿搭保暖,带好防雨工具、晕车药、防虫药膏等。

    除了这些,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有网友列出了一份详清单,比如卤菜、寿司、糕点等主食,坚果、肉脯、果冻、薯片等零食,除了这些,老少皆宜、美味营养果干果脯的推荐指数颇高。

    打算和家人去踏青张女士,这两天忙着准备,考虑孩子爱吃零食,去了家门口附近良品铺子采购,在门店陈列柜,金黄的芒果、黄桃果干,鲜红的草莓干、蔓越莓干,还有开胃的猕猴桃片、柠檬片吸引了她的目光,试吃了慢烘鲜果香系列几款产品,听了店员推荐,果断把芒果干加入到购物清单。

    其实,作为世界第五大水果,素有“热带果王”之称的芒果,含有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C、前体胡萝卜素、蛋白质、粗纤维、糖等元素,具有益胃、利尿、解渴、清肠胃作用。而由新鲜芒果加工制作芒果干,既保留了芒果的营养,方便易食,是居家、旅游必备热门零食之一。

    市面上,各种芒果色泽、口感不同,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怎么挑选才放心?之前,有网友对市场上几款产品进行个人测评,其中,良品铺子的芒果干以酸甜适中,清爽Q弹口感、闻得到的清果香而排名第一,有爱吃芒果的网友感叹,这才是芒果干该有味道。

    记者了解到,果干果铺品类中,良品铺子芒果干自推出以来,牢牢占据慢烘鲜果香系列中“王牌”地位,连续几年成为爆款产品。

    枝头到舌尖,良品铺子芒果干炼成记

    一颗芒果,如何从越南枝头变成吃货手中的美味果干?良品铺子商品采购部负责人首次揭秘,介绍了这款热销芒果干背后“秘诀”。

    好的产品先从原料开始。据该负责人介绍,良品芒果干来自最正宗的芒果产地认证,上千种芒果品种,良品铺子选择了玉娇芒和扁芒,鲜果来自北纬15°越南,扁芒口感细腻、O弹,嚼起来有韧劲,玉娇芒饱满肉厚,香气浓郁,纤维感较强,原产地枝头5、6分熟时采摘,运到工厂后,在控制湿度和温度的大棚存放至最佳成熟度才开始制作,通过数字化物流配送,从枝头鲜果到货架仅需18至20天,确保顾客吃到“最新鲜”的芒果干。

    初步筛选,人工削皮、切片,一个芒果切6片,确保每片芒果干片形完整,厚薄均匀。清洗、固色环节,拒绝添加色素,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芒果原香口味,然后到了关键的糖渍环节。

    良品公司采购部负责人介绍,芒果干好不好还,关键在口感,为了达到最佳算甜品,只添加白砂糖、麦芽糖浆,放置的3、4天中,不断翻转,每片芒果切片都能被均匀糖渍,接近4:6黄金酸甜配比,这就是芒果干酸甜可口的秘诀。

    良品铺子芒果干最特别的,在于烘干环节,每片芒果干将迎来16—18小时不等“渡劫”,高低温交替,4遍慢烘,保留了最佳果肉口感和营养元素。再放置1到2天,最后裹拌上酸甜可口的糖粉,终于完成了一颗芒果的华丽蜕变。

    对提供高品质零食的良品铺子来说,到这儿还没结束。接下来人工筛选环节,严格将成品品相分成5个等级,只有品相最好1号果肉才能和吃货们见面,这时候,一颗芒果才算飞升“上仙”。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眼下,新鲜芒果干已大量上架,“芒”里偷闲,来一场和春天的味蕾约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