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美的中外烘焙擂台赛,3.29正式引爆天猫烘焙节

2017/3/29 11:46

2017年的天猫烘焙节,是一个万人瞩目的美食盛会,今年美的厨房电器为了准备本次烘焙节,即将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中外美食PK赛。一个是西班牙大厨Joan ,米其林推荐厨师;一个是美食主播饭饭,CCTV《中国味道》《天天饮食》知名主持,两人战火一点即燃,谁会赢得荣耀,谁将会黯然离去?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将会在天猫、花椒、一直播三大直播平台播出,由知名毒舌女主持喵总做裁判,届时,网友们可以一起参与到这场PK中来,一起讨论,一起吐槽,一起分享美食的乐趣。

 

饭饭 中国烘焙达人

 

Joan 米其林推荐厨师

相信大家都知道肉夹馍与汉堡包之争由来已久,一直难分输赢,谁都有自己的口味与立场。而这次,两位美食大伽,代言不同的文化之争,西班牙大厨Joan挑战汉堡美味极限,而饭饭则挑战肉夹馍花样做法,看谁最终能以手中的作品打动毒舌女裁判。

 

喵总 毒舌美女主播

第一轮擂台赛结束后,将由网友指定难度菜式再次PK,你的选择,至关重要,有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结果。另外,据透露,本次直播将会送出10个烤箱,奖品极为丰厚,只要网友参与互动或赞美就有可能获得,敬请各位留意,尤其是对烘焙有兴趣的朋友,这可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啊(敲黑板!)

近年来,烘焙在美食界吹起了流行之风,烤箱开始成为家族必备,但应该如何挑选一个好烤箱叱?美食达人总结:好的烤箱,应该是嵌入式的,省厨房空间;其次外观要好看,毕竟你的厨房漂亮,烤箱的颜值不能输!但最重要的,还要多功能,容量够大!美的绅士嵌入式烤箱,外形俊朗,拥有12大功能菜单65L大容量,可以胜任家族聚会需求,诸从智能化细节设计,给烘焙更多乐趣。当然,如果你拥有烘焙爱好,喜欢在家尝试一些烘焙小点心,偶尔为家人捣鼓一些创意糕点,就很有必要准备一个台式烤箱。美的325D智能多功能烤箱,钻面型立体烤腔,360°均匀受热,双NTC感温探头,准控火候,可以满足你日常的烘焙需求,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更多的美食分享。

 

美的厨房电器表示,电烤箱在家庭烹饪中的位置日益重要,传播烘焙的文化,与消费者互动交流,将是美的厨房未来持续努力的方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