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德普烘焙实验室:守其初心,为家烘焙

2017/1/4 10:35

德普烘焙实验室从创立之初到现今已走过六个年头,并将迈入第七个,我们一直秉持着“为家烘焙爱的美食”的理念,打造原创美食食谱,为用户提供贴心的烘焙指导。并且用心做烘焙,认真做产品,将烘焙文化与产品理念相融合,打造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高端嵌入式厨房,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回顾烘焙实验室的发展,一路上有机遇和挫折,但我们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德普烘焙实验室最初的建立就是为了测试产品的功能,优化烤箱各方面性能,为更多功能的开发提供可能性;而后随着产品的不断研发和服务的不断完善,我们着手改良传统食谱,量身打造嵌入式烤箱食谱,为更多的人提供烘焙教学指导,引导正确操作和使用产品。

从2010年德普烘焙实验室建立起,我们就聘请专业的烘焙师,邀请烘焙达人,用心制作各种美食,并整理成专门的图文食谱投放到美食杰、香哈网、贝太厨房等各大美食网站,为更多的人提供烘焙参考,在家也能轻松玩转烘焙。不过图文食谱有它的局限性,有些具体的烘焙操作步骤和细节很难表现出来。阅读的人难免会有理解的偏差,容易导致烘焙失败。为了能够让用户对烘焙操作过程有一个更直观的理解和感受,我们于2014年组建自己的影视团队,专业的拍摄手法,将烘焙师的每个步骤清晰、恰当地呈现出来,包括材料的选择、材料的处理、制作的过程、烤箱的操作;详略得当的剪辑手法,将时间、节奏控制得恰当好处,短短的时间内呈现出清晰完整的烘焙过程。并与优酷、爱奇艺、腾讯、搜狐等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合作,投放自制原创美食视频,让用户能更加轻松搜索到我们的视频。

 

如今,我们的图文食谱和美食视频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和关注,自制美食视频早已达到数千万次的播放量。不仅如此还受到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乐视原创视频、新媒体营销大会等视频大会的邀请,这是对我们视频制作的认可以及对长期努力的一种肯定。互联网时代,比起文字人们更喜欢生动有趣的视频,而且视频的感染力和传播力也要更强一点。所以我们将烘焙内容与视频这种形式结合在一起,不断研究和尝试新的呈现方式,让烘焙变得简单和快乐,也让更多的人把烘焙当成一种乐趣而不仅仅只是一种烹饪方式。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搜索到德普烘焙实验室的食谱,我们不仅在专业美食网站投放图文食谱,各大视频网站投放自制视频,还有“德普美食厨房微信”公众号、“德普烘焙实验室”微博等媒体平台。时下流行的百度榴莲APP应用软件也有我们的美食专栏,德普烘焙实验室是受邀的第一批美食达人,为更多喜爱烘焙的人提供优质美食资源,足不出户也能轻松玩转烘焙。

流行易逝,唯爱永恒。食谱呈现的形势几经变换,唯有那颗用心做烘焙、认真做产品的心不变。我们是一群产品迷,一群美食迷,希望带给你更好的产品和更有品质的生活。

官网链接:http://www.depelec.com.cn/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