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全国首家史努比童趣餐厅开业 消费升级推动餐饮业多元化加剧

2016/12/26 10:21

北京多中心化的城市发展特点,和二胎政策的落地,推动餐饮业的多元化发展。近日,国内首家以全球知名漫画人物史努比为主题形象的SNOOPYBAKERY史努比童趣餐厅在亦庄开业,史努比童趣餐厅引进美国花生漫画版权,主打亲子休闲、健康饮食的经营特点,成为餐饮行业新的热点。

全国首家史努比主题餐厅创两项最大记录

史努比童趣餐厅是花生世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由花生世家从美国花生漫画引进了系列动漫角色的版权形象,与旗下西餐厅产品结合,打造了当前国内最适合家庭消费者进行亲子用餐的连锁西餐品牌。史努比餐厅将动漫文化和休闲餐饮融合为一体,店面装修将《花生漫画》里的人物形象完美的体现在装饰、食品和周边环境中,到处都是史努比元素,仿佛置身童话王国。

作为全国首家史努比童趣餐厅,餐厅的史努比元素也创下两项国内的记录。餐厅的正门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由650个史努比公仔组成的手办墙,红白两色的正版史努比公仔拼写成snoopy的英文字母。此外,在餐厅中央,餐厅专为小朋友设计了一款飞机客座,这架飞机也是史努比系列动漫中的元素,是国内第一架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实体飞机。

个性服务打造最适合低龄儿童的亲子餐厅

花生世家的项目负责人杨先生表示,餐饮市场虽然是以大众化消费为主体的市场,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向多层次多样化方向发展,并且愈加注重人性化、个性化体验,面向特定消费者需求定制的品牌和服务将越来越丰富,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将需要更多为亲子互动、亲子体验定制的服务和产品,史努比餐厅以标准化、小型化、精细化、工厂化、智能化打造的连锁经营模式,专为亲子需求设计。

史努比童趣餐厅为低龄儿童设置了专门用餐区域,桌椅都是相对于儿童身高考量的,并且在安全方面上考虑,我们摆放的的桌椅、装饰等都是使用圆角的。整个餐厅的区域布置也是内部开放式,只有一个封闭出口的设计,这样家长能够方便的看到在餐厅内部玩耍的小朋友,能够更好的监护孩子。而且餐厅的桌椅都是相对于儿童身高考量的,并且在安全方面上考虑,桌椅、装饰等都是使用圆角的。

史努比童趣餐厅的产品在美味、好看的同时兼顾营养、安全,让家长可以放心为小朋友购买食用。餐厅提供的产品,食材物料都是有机的,绿色的,健康的,奶酪、意面、披萨面粉、橄榄油等都是进口的高端品牌,并且所有产品的配方都采用了低盐、低糖、低脂的设计,在保证了健康的同时,采用技术融合提供更好的口感和品质。同时结合花生漫画的主题让产品呈现变得更加活泼有趣,所有产品都有卡通形象,比如史努比形象的蛋糕、披萨饼、咖啡拉花等,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家长,都能够喜欢上食品的外形。另外,餐厅的主题慕斯等产品,都是史努比童趣餐厅专有产品,在其它餐厅都是见不到的。

消费升级推动餐饮业多元化 亲子餐厅成长期增长热点

业内专家表示,在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宏观形势下,餐饮市场步伐放缓,总体维持稳定发展态势,逐步进入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的深水期。当前餐饮业正处于结构升级的重点时期,消费升级带来消费结构的变化,经济增长方式带来商业模式的变化,移动互联网技术带来营销方式的变化,成本持续上升带来经营方式上的变化,新业态、新品牌的不断出现带来市场环境的变化。

专家表示,餐饮业进入门槛低,成为不少人转行、创业、投资的选择。然而,房租、人工、原材料等成本却持续高涨, “用工难”“用工荒”如影随形,再加上税费负担,企业微利已成为常态,餐饮行业面临的三高一低四大难题或将长期维持,经营成功的餐厅,需要有准确的消费者定位,从一开始就锁定高价值、有长期需求的消费者。北京治理大城市病的政策相继落地,大批的产业和居民,从原有的城市中心迁移到新的城市中心,新兴的城市中心的生活配套服务已无法满足新增居民的需求,进入了一轮升级换代的增长期,无论是数量和质量,都在快速增长,随着消费升级,当前的消费者更注重用餐环境,服务体验,对中高端餐厅的需求大大增加。二胎政策的放开,将出现更多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低龄儿童在就餐时有众多特殊需求,环境体验、食品口味、食材安全,这些都是一般的餐厅无法满足的。因此,高价值,填补市场空白的亲子连锁餐厅,是非常符合当前消费结构变化的经营模式,具有长期的增长潜力。

关于花生世家

花生世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7日,旗下有源于《花生漫画》的查理布朗咖啡品牌、史努比童趣餐厅及海乐咖啡等。主要以品牌授权、餐饮连锁加盟及定型包装食品为主。花生世家将与加盟商共同引导动漫主题餐饮新时代的到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