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觅食兔:颠覆传统餐饮行业的信息化体验

2016/12/6 14:58

开一家餐饮店,成本基本可以归纳为食材成本、房租成本、员工成本和宣传成本四大块。但随着物价的飞涨,食材成本急速攀升,进一步压缩了餐饮老板的利润空间,且服务员的流失率高达100%,使得餐饮老板时时刻刻面对着要么涨工资要么用工荒的窘境。餐饮老板都在思考:餐饮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吸血的餐饮O2O 1.0时代

这一阶段,大量的团购和外卖APP的确帮助餐饮老板实现了营利,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薄利多销的基础上,很多餐饮老板辛辛苦苦一个月,增加的利润还没有黑眼圈多。所谓的餐饮O2O 1.0时代,就是通过增加宣传成本来获得利润,不仅没有从本质上减轻餐饮老板的成本压力,还令其被众多APP企业从自己的利润中分去了一杯羹。

举步维艰的餐饮O2O 2.0时代

2016年餐饮O2O的2.0时代来临,部分有先见之明的企业开始研发并推广顾客点餐系统,希望以此减轻餐饮老板的员工成本压力。但目前市面上的顾客点餐软件十分硬性的要求餐饮老板必须按照他们的逻辑和流程进行餐饮活动,限制了餐饮老板的自主性,这也是当下顾客点餐系统没有大规模推广开的主要原因。

餐饮O2O 2.0时代的里程碑

其实早在餐饮O2O 1.0刚开始起步的2014年,一群真正从餐饮老板角度出发,想要真正解决餐饮老板实际需求的人就已经开始了征程,并成立了环世众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这个团队推出了自己的APP——觅食兔。

觅食兔分为商户端APP和用户端APP两个部分,商户端专注解决餐饮老板的真正需求,为餐饮老板提供更便利的餐饮管理系统,节省餐饮老板的成本支出;用户端专注于提高用户的就餐体验,减少用户无谓的时间浪费。

觅食兔三大核心功能开源节流

目前觅食兔推出的顾客点餐、呼叫服务和互助推广三大核心功能已经能够最大程度上减轻餐饮老板的人员和推广成本。

觅食兔的顾客点餐流程可根据餐厅的实际情况自由调整,几乎满足了当下所有餐饮模式的需求;呼叫服务功能将彻底解放服务员的劳动力,提高服务效率;互助推广功能是专门为餐饮老板推出的零成本营销功能,餐饮老板做营销再也不用担心被第三方软件吸血。觅食兔三大核心功能已真正的实现了为餐饮老板开源节流。

餐饮O2O 3.0时代的序幕即将拉开

尽管觅食兔已经做到了为餐饮老板减少成本支出,并能够有效的为其引流,但觅食兔并不满足于此。目前觅食兔正在秘密研发的新功能将会彻底颠覆当前的餐饮模式,彻底打开餐饮O2O 3.0时代的大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