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永兴冰糖橙推介会亮相羊城 促进品牌化和互联网化

2016/11/28 18:50

昨日(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年永兴冰糖橙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丽影广场正式亮相。本次推介会以“珍橙相约、以橙相待”为主题,向广大市民群众详细展示了永兴冰糖橙的产品文化,让参与者更好地了解了永兴冰糖橙的产品特点以及商业价值,促进该产品品牌化与互联网化。

本次推介会是由中共永兴县委、永兴县人民政府主办,永兴县冰糖橙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嘉宾有永兴县县委副书记傅景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佳文、县农业局局长刘俊东、县委办副主任刘兰平等多位县委县政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以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易干军教授、国际柑橘学会执委、永兴冰糖橙权威顾问邓子牛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胡桂兵教授、中山大学营养学系副主任冯翔副教授和原永兴县农业局经济作物站站长、冰糖橙种植老前辈曹高垣等特邀嘉宾。此外,本次推介会也吸引了广州新闻、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参与报道。

推介会开始,永兴县县委副书记傅景龙进行了发言,他谈到,“本次选择在广州开展永兴冰糖橙产品推介会,是希望能将永兴冰糖橙的品牌文化带到珠三角地区”,同时,为了更好地让大众熟知永兴冰糖橙的品牌,本次推介会将向大家介绍永兴冰糖橙的悠久历史文化,以促进永兴冰糖橙的生产和销售,提高该产品的知名度。

随后,“永兴冰糖橙之父”曹高垣老站长更是为广州的市民带来了从永兴县运过来的新鲜冰糖橙,让现场市民品尝甜到心里的好橙,感受正宗永兴冰糖橙的甜蜜可口。

傅景龙还表示,近年来永兴县政府先后出台了相关利好政策扶持永兴冰糖橙产业发展,带领永兴冰糖橙产业走出郴州、走出国门,大力推进“冰糖橙之乡”的文化建设是全县上下的共同目标。

在推介会的最后,现场还进行了与湖南韶之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经销商公司的签约仪式,傅景龙副书记亲自为三家经销商授牌。

永兴县委县政府希望通过此次产品宣传推介会,开启网络推广模式,链接移动生活,并和“本来生活”深度合作,打破传统营销模式,让各界进一步了解永兴冰糖橙的优势特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