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德普凯信烘焙体验馆:一场跨行进军战

现在

导语:每次看见花式甜点总是会让人感到愉悦。听说,哪家有特色烘焙总是想去尝尝看。说到好吃又赏心悦目的蛋糕和饼干,你是否会遗憾,自己无法亲自去做呢?

当然,只要自己买了烤箱,买好食材也可以在家亲自制作。但是却也苦于方法不对,明明按食谱要求,成品却差之千里。

根据此类情况,德普凯信于2016年设立了线下烘焙体验馆。

德普凯信是一家在嵌入式蒸烤拥有二十六年经验的企业。2010年,德普创建了自己的德普烘焙实验室,意在对嵌入式烤箱进行测试和改进。同时,在美食网站建立图文食谱专栏,在各大视频网站建立专栏,发布烘焙视频教程以及图文食谱同用户分享烘焙经验。

德普的跨行进军战

德普凯信拥有自己成熟的研发团队、生产工厂、销售团队,已经出色的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始终专注的事情,成为专业的生产者及经营者。然而,它为何还要创建烘焙体验馆,发起跨行进军战呢?

对于德普凯信来说,仅仅作为一个生产者和经营者是远远不够的。德普凯信的宗旨一直是“智造品质厨电 为家烘焙爱的美食”,我们生产的不仅仅是厨电而是一份幸福。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能亲身体验自己动手烘焙的乐趣,同时还有专业烘焙老师亲自指导,在了解嵌入式烤箱的同时还能动手操作,让用户的体验满意度大大增加。

有鉴于此,德普凯信的跨行进军重头站选在了中国魔都――上海!

实体店的“第二春”

德普凯信线下实体店主要目的是让用户近距离的接触产品,了解产品优势。先后在武汉、北京开设了多家德普线下实体店。此次上海线下实体店的开设一方面是展示产品,一方面是为喜欢烘焙的用户体验到烘焙的乐趣。

上海德普烘焙体验馆占地200平米,整体以暗色系为主,以及充满自然气息的绿植和设计感十足的展示台。让你感觉如同走进了画廊或者是艺术馆。在这里,德普不仅是想让用户体验到烘焙的乐趣,了解到产品的性能,最重要的是感受到烘焙的文化精髓,在我们看来,烘焙不仅仅是厨艺还是一种文化。

现如今,各种DIY层出不穷,人们更多的也愿意亲自动手,不仅是享受过程的乐趣,还有完成那一瞬间的成就感。当然,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烘焙也是亲子活动时间。烘焙,现在越来越多的成为父母和孩子进行互动沟通一种媒介。

上海烘焙体验馆的建立,是德普凯信一直坚持自己理念的一次跨行进军。线下实体店不仅仅是承担着展示产品的功能,还为用户构建了一个烘焙空间。紧跟潮流发展,满足用户在产品以外更多的需求,用爱烘焙创造更多的美味记忆是我们最大的希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