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无惧42℃高温天,厨房从容烹饪的秘诀竟然是…!

2017/8/11 14:47

今夏高温天来势汹汹, 史上最高温记录频频被刷新。 气温直逼42℃,又热又闷,下厨堪比蒸桑拿!

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不同于西方,天气再热,煎炒油炸一样少不了。没有空调的厨房加之明火爆炒, 温度表时刻突破天际,做饭就像打仗,挥汗如雨伴随呛人油烟,简直令人难以鼓足勇气迈入厨房。

想要煮菜烧饭不流汗,从容摆脱厨房油烟和高温?也许你需要一块无明火的高科技厨房电灶微晶玻璃面板。

无明火,不流汗,超高品质完美胜任中式烹饪

无需明火烹饪,厨房自然能够“解暑降温”。现代加熱源技术发展下,电磁炉与电辐射炉的温度早已经能够完美替代传统煤气灶,烹饪中式佳肴同时对环境非常友好。

电辐射炉——拥有出红光的加热区,它产生热量并加热锅具。断电仍能散发余热,可用于继续烹饪或保温。

电磁炉——只会在需要的地方生成热量,也就是直接在炊具底部。因此不会有任何的能量损失。

1971 年,肖特以肖特赛兰®的品牌推出了第一代黑色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在享誉德国百年的特种玻璃、微晶玻璃制造商肖特看来,一块好的微晶灶具面板是承载不同热源的最佳载体,但它必须具备极强的耐热性和稳定性。而肖特赛兰®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就是许多厨房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稳定、持久,经久耐用

肖特赛兰®可靠性能极强。微晶玻璃甚至能容易地承受高达700摄氏度的瞬间温度冲击。此外,它还能承受厨房及日常烹饪中的正常磨损,而丝毫不影响材料的稳定性。经过优化的微晶玻璃,更是经久耐用,做为厨房的中心,肖特赛兰®灶具面板能为消费者带去更长久的使用体验。即使高温强度操作多年,仍光洁如新。

易于保养

肖特赛兰®易于保养。发生的或大或小的烹饪意外时,面板容易被及时清理。如果您使用磁感应炉,那就更简单了。热能只在锅底产生,所以基本不会发生传统炉灶上烧焦粘着的现象。

进口的安全,由肖特赛兰®时刻守护

 

1. 材料天然、无污染 

肖特赛兰®黑色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具有全面的可持续性。微晶玻璃主要由天然原料制成,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有毒重金属砷和锑。此外,从生产到回收再利用的整个过程也是完全可持续性无污染的。 

2.无明火,更从容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 使用无明火电辐射炉或电磁炉微晶玻璃灶具面板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它们能够避免诸多厨房安全隐患。在厨房也能尽享乐趣亲子时光。

3.安全节能 省事省心 

选择电灶微晶玻璃面板是最高效节能的。肖特赛兰灶®具面板跟辐射加热技术结合使用时,效率在70% 以上,与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结合时甚至超过 80%。热能几乎是毫无损失地输送给炊具。既省时又省钱。


从容应对炎夏的小秘密,都 get到了吗?

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一步了解肖特赛兰®微晶玻璃面板

http://www.schott-ceran.com/chinese/variety/technology.html?WTC=chinacamp_MEI082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