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乐柏美商务用品推出全新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

2017/8/10 10:08

2017年8月7日,中国上海 — 近期,乐柏美商务用品(以下简称RCP)推出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由四个产品系列组成——微纤清洁产品、地面清洁用品、地面清洁工具和安全系列用品,其中包括全新的43个单品,既有轻质微纤拖布等首次引入中国的产品,也有Super Stitch™混纺拖把等为中国市场重新开发和设计的产品。

RCP推出的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的43个单品

凭借全新上市的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RCP以量身定制的、多样化的清洁用品助力国内商业清洁行业进一步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同时,多款分色清洁产品的引入,则有助于国内商业清洁行业降低交叉污染风险,提升专业清洁水准。

“随着中国商业清洁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看到市场对高效、安全、专业清洁的需求日渐凸显,这一趋势在物业管理、酒店及餐饮等一些商业细分领域表现得尤其突出。”乐柏美商务用品市场总监Will Hornor先生表示,“此次推出全新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国内的行业需求,并从高效、安全和专业三个方面支持行业发展。”

RCP新推出的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定制和优化,更符合中国终端用户的体型特征和使用习惯,从而能够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地面清洁用品,包括轻质微纤拖布、HYGEN™微纤湿拖布、Super Stitch™混纺拖把和湿拖把杆,从尺寸和材质上重新优化设计,新产品长度缩短、重量减轻,使用操作更得心应手,有利于清洁人员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这些解决方案还能够降低因拖把过重而导致清洁人员出现扭伤、劳损的风险。 

除了以经久耐用和表现出众著称的HYGEN™解决方案以外,RCP还在地面清洁用品中推出了轻质微纤解决方案——轻质微纤拖布。这种高品质的微纤材料能够保证清洁质量,让更多国内客户体验到RCP微纤产品出色的清洁表现。RCP的安全告示牌也首次新增了中文警示语,更清楚直观地提示滑倒的风险,进一步保障清洁工作的安全性。

轻质微纤拖布, 高品质微纤保证清洁质量

 

安全告示牌首次新增中文警示语

在全新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中,RCP还给国内用户带来了分色的理念。分色有助于用户对工具进行快速识别,为不同的清洁任务指定专用清洁工具,有效避免交叉污染,这也是目前商用清洁行业关注的重点之一。RCP新推出的中国清洁用品解决方案广泛融入了分色理念,上述地面清洁用品分均为四色,而轻质微纤抹布更是提供多达七种颜色,其中新增的白色为餐饮行业定制,帮助清洁人员提高专业清洁水准,面对餐饮消费者更显自信。

分色的轻质微纤抹布有效避免交叉污染

随着中国商用清洁行业的发展,相关领域对专业清洁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RCP作为全球创新的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与国内清洁行业相关方紧密合作,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助力各行业发展。

关于乐柏美商务用品

乐柏美商务用品(简称RCP)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亨特斯维尔,致力于为全球商业和机构市场提供创新性的、基于解决方案的产品。自从1968年起,RCP在食品服务、清洁、垃圾处理、材料运输、公共洗手间和安全产品方面致力于技术革新。现在,RCP是纽威品牌的一部分,并且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

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rcpworksmarter.cn/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