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善用食与器,晒出好味道,方太有机农场之旅等你来!

2017/8/1 18:48

食物的作用不单单是果腹,还能传递情感!给孩子做一次美美的儿童餐,传递的是深厚的母爱;给老公煲一锅滋补养身汤,表达的是甜蜜的爱意;给父母做几样家常小菜,流露的是绵绵的孝心……

不知道朋友们在用心烹饪一道美食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真正好的美食,不是靠满汉全席的排场考究,也不是靠烛光晚餐的氛围烘托,而是食与器的完美结合?

一架控好了火候的灶具,最懂食材的“脾气”,总是能把它的鲜美滋味发挥到极致;一台智能控温的烤箱,最懂食材的“魅力”,让食材香气逼人的同时色泽诱人;一台传承古法的蒸箱,最懂食材的“天性”,让食材的原汁原味和营养一应俱全。在众多器物的点滴守护中,造就一道道人间美味,这就是“食与器”的魅力所在。你之前有用心细细体味过其中的滋味吗?如果没有,就从现在开始吧!

即日起,喜欢烹饪的小伙伴们只要用恰到好处的器物,做出一道拿手好菜,并且大方晒出美照,就有机会获得方太为各位“厨神”准备的大礼——有机农场三天两夜免费游,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采摘有机蔬菜,可以亲手种植蔬菜,可以获得免费的烹饪课程,还可以走进方太生产基地,参观百万厨房!

想要体验果蔬从田间到餐桌的极致新鲜?想要获得一次难忘的健康之旅?想要给自己留下一次难忘的“有机”回忆?那就赶紧扫描二维码,加入到活动中来吧!

http://h.loveu999.com/201707/Fotile/index.html

另外,激动人心的是8月8日起方太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携手一淘开启盛夏大牌日狂欢,购1元福袋享3大特权,双立人等惊喜好礼让你满载而归,观看直播更有神秘福利任性送,即刻登陆一淘app,更多福利一网打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