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敬你是条真汉子——献宽仁餐饮管理公司创始人吴德宽

2017/12/8 16:10

有些人,当你问及他们的故事时,他们总是说的轻描淡写,但透过这只言片语,我们却能够感受到了一份沉重。——潇南

记得那天,我问了吴总许多问题,其中最令我动容的是吴总说的这番话:“我要对得起大家,他们跟我那么多年,我总要给大家一些交代!”强烈的责任感时刻敦促吴总更进一步,只为能够带领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采访过程中,透过吴总的讲话,我们感受到一股积极的力量,他不言苦不言累,总说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共同走到今天,非常感谢每一位跟随者自己的员工。当我问及“这个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一些难题,是什么支持您继续做下去”时,我看到吴总眼里也泛起微微泪光,他说:“之前邯郸路店因为政府原因要关了,我们就在想狼啸九天这个小品牌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当时看到新老员工对重开狼啸九天都充满信心,而且我也非常放心不下大家,如果我不做这家店了,大家去哪里工作?所以后来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狼啸九天很快就在政民路又开起来了,并且开张第一月生意就很好,现在非常感谢市场和顾客对我们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在采访的过程中,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有机会听吴总爱人与狼啸九天店长戴志平讲讲他们的眼中的吴总,让我们有机会更深入的走进这位真汉子的内心,去品读他的前半生。

吴总的爱人在采访中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我非常心疼他,他总是把很多事情都抗在自己身上”,所以“我愿意陪着他,在最困难的我也愿意想尽办法去帮他,一起陪他赌一把!”“他从不在员工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但其实他也很脆弱,在压力最大的时候,他在凌晨三点回去的高架上放声大哭,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后,又坚强的承担起所有……”她讲了许多一起风雨共度的往事,听的我们也是险些落泪,小戴也在一旁坐着,看得出内心情感也是波涛汹涌,他说吴总就是他的大哥,非常仁义、有远见、有理想,所以他愿意跟着大哥一起把事情做好!

因为你是真汉子,所以你言少行多;因为你是真汉子,所以你重情重义;因为你是真汉子,所以你敢闯敢做。

因为你是真汉子,所以你打动了每一位和你接触的人!我们相信,也因此你会带领宽仁餐饮管理公司越做越大!也因此你会将狼啸九天品牌越做越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