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开展征集比赛活动,传播韩国美食文化!

2017/12/7 16:35

近几年,各国美食被大力引进国内,并收获了大批量的爱好者。尤其是韩国美食,以其独特的口味,清爽的口感,深受大学生的喜爱,得到了众多大学生的追捧。现作为韩国美食文化代表的韩国农水产品流通公社,为了回馈粉丝,特以饮食青年韩食创意视频UCC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征集比赛活动。

征集比赛如火如荼,形式内容丰富多彩

据了解,征集比赛的主要内容是以韩国美食为主。比赛共分为视频和图片两种形式。首先参赛者需将本人所拍摄的视频或者照片上传至平台,视频平台是秒拍、腾讯、优酷等,图片平台是个人新浪微博。上传成功后,参赛者需将链接发送至韩美食文化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图片的参赛者在图片上传成功后要艾特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的官方新浪微博。最后参赛者需按要求发送一条消息:姓名+手机号+视频名+视频链接+高校名,以确保参赛成功。此外,视频的长度要控制3分钟左右,图片的大小要控制在3000px以上,且只能上传一张。视频内容可以以料理介绍、试吃和食品歌等形式来介绍韩国美食。另外,不管是视频还是图片,都要以韩国美食为主,视频中所提到的美食也必须要出现在视频镜头中。

专家评审团坐镇,公平公正诚信

征集比赛活动针对的群体主要是在校大学生,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将视频与图片的截止的时间分别定在了 2017年12月14日12:00和2017年12月10日12:00,以此来作好区分。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特邀请专家评审来打分,并以视频或者图片的收看人数、回帖和赞数来计算分数。活动的评审结果将于2017年12月15日12:00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公布。

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具吸引力,特别增设了丰厚的奖品:奖学金、三星NOTE8、笔记本,“韩食王”代金券、照相机等,奖品总价值约合5万元!此外,为了显示出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12月17日,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将在上海市创智天地广场举办颁奖活动,届时会有体验活动、表演,韩国食品促销等精彩节目呈现,大家可以组团去观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