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进入中国三十载 北京肯德基举办珍珠婚纪念仪式

2017/7/20 16:55

“我们的爱情始于肯德基,也是肯德基陪伴我们,走过了三十的年风风雨雨……”。7月19日,一场特殊的珍珠婚纪念仪式在北京肯德基前门店举办,作为肯德基中国三十年系列活动之一,北京肯德基邀请了30年前在肯德基举办婚礼的一对员工夫妻以及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对新婚员工夫妻共同参与。告白、鲜花、掌声、幸福的眼泪感染了现场的观礼者,三十年的幸福美好,风雨同舟,在肯德基前门店得以延展传承。

30年 肯德基见证爱的传承

1987年,在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一对肯德基员工在肯德基前门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浪漫的婚礼。据老夫妻讲述,当时还是新娘抱着新郎的西装,从家里打了一个面的来到餐厅,与正在餐厅开会的新郎成婚。30年之后,老夫妻迎来了他们的珍珠婚纪念,适逢一对肯德基员工夫妻也正在计划婚礼,于是就有了肯德基门店这场特殊的纪念仪式。“快闪”表演环节展现了珍珠婚夫妻30年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回顾了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发展历程。30年的时间,老夫妻两鬓染白却仍充满青春活力,进入中国的肯德基也在不断丰富,从最初的“有了肯德基生活好滋味”到现在的“尽情自在”,肯德基不仅作为中国时代发展的见证者,也是中国人生活提升的参与者,更是新生活方式的推动者。

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表示,肯德基能够在中国从第一家门店发展至目前在在全国拥有5300多家门店离不开消费者对于肯德基品牌的支持以及每一位工作伙伴的辛勤付出。与此同时,肯德基也已经成为了无数消费者以及员工的生活故事的载体,今天肯德基能够有幸成为这对珍珠婚夫妻30年爱情故事的见证者,同时又是这对新婚夫妻步入婚姻殿堂的开端,体现了肯德基30年来对美好的坚持与传承,在座嘉宾在对这两对夫妻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的同时也是对肯德基今后坚持传承与创新发展的鼓励。

入华三十年 肯德基承载一代人情怀

肯德基在中国的30年间,陪伴了无数人的成长,承载了从儿童到青年到父母一辈人的情怀。有人在这里获得奖励,有人在这里挥洒青春,有人在这里发生奇遇,这里延续着数不清的和肯德基之间的故事。时至今日,不少消费者仍然能回忆起儿时在肯德基开生日会的场景,放学后和同学在肯德基写作业的时刻,甚至还有在肯德基遇见了心仪女生的浪漫瞬间。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小学的时候每逢学期末,爸妈都会用‘奖励一顿肯德基’来鼓励我们复习迎考,吃上一顿肯德基可以和同学炫耀好几天呢!”

时代在改变,消费者对于饮食的需求一直在改变。肯德基顺应时代潮流,以科技武装餐厅,提供美食的同时不断给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服务,从餐厅到各互联网社交场景,让消费者更从容地享受生活、更自在地享用美食。无论是在餐厅内用餐,还是通过宅急送平台点餐,顾客都能感受到“尽情自在”的愉悦。相信下一个30年,肯德基依然会努力与时代共进,伴随一代又一代消费者一同成长,一同收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