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外卖有讲究 明年中国外卖用户或将达到3.45亿

2017/7/10 18:01

日前,在饿了么举办的首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上披露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数据:预计到了2018年,中国外卖用户将达到3.45亿人。这意味着近一半的网民、四分之一的国人将离不开外卖。

预计到了2018年,中国外卖用户将达到3.45亿人

在普天同吃外卖的潮流下,人们开始追求不仅仅吃得方便,更要吃得好,吃得有质量,吃得有讲究。数据显示,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商户入驻饿了么,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明星大咖都在其中。截止2017年上半年,加盟饿了么的连锁大餐饮店增长了19%,加盟饿了么的互联网餐饮品牌增长了40%。明星商户来到饿了么的大家庭后,也受到了更多顾客的青睐。饿了么独家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里:连锁品牌商户订单量平均增长了2.7倍,互联网餐饮品牌商户订单量更增长了3.84倍。

订单量的增长,随即会带来交易额的增长。2017年上半年的时间里,连锁品牌商户交易额平均增长了2.85倍,互联网餐饮品牌商户交易额增长了4.11倍。在众多的明星商户中,一些“超级明星”更屹立在了群山之巅。例如,在2016年饿了么连锁品牌商户订单量排行榜中,肯德基与麦当劳与绝味鸭脖占据了前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