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乌拉圭牛肉之旅——百佑佳餐饮业界品鉴会盛大召开

2017/5/15 13:27

【2017年5月15日,广州】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想吃到放心的食材,就要去有品牌效应,质量有保证的餐厅品尝,或者是去一些大品牌的商超购买。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餐厅和商超,是怎么保证他们所呈现给我们的食材,是安全放心高品质的呢?他们的食材,来自哪里呢?这些疑惑,在一场活动中得以解密。

活动主办方和主题

 

2017年5月12日,由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一个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百佑佳主办的乌拉圭牛肉之旅——百佑佳餐饮业界品鉴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不仅吸引到了广州众多知名餐厅负责人和主厨,更邀请到了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主席- Federico Stanham 先生,及一众乌拉圭牛肉工厂代表。

嘉宾合影

 

对于我们来说,PMI百佑佳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字,可是对于餐饮业界的朋友,这就是一个响当当的质量保证:PMI百佑佳是全球冻肉贸易巨头PMI Foods (Parker-Migliorini International)百嘉米格集团的子公司。总公司于1992年在美国盐湖城成立,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并于2014年在广州开设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基于丰富的产品线和全球各大品牌资源,专业的仓储和冷链配送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客户关系管理及售后配套服务等核心优势,拥有着全球36个国家的过百个一线品牌和超过300种进口冷冻肉类产品,为各类大中型餐饮终端用户提供他们冻品贸易,分销业务和餐饮服务的解决方案,PMI在这些年一直是餐饮界最优质的一站式餐饮服务的提供者之一。

活动中,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先生为来宾们总结了PMI在2016年的工作,为我们展望2017年的发展,表示百佑佳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把工作重心调整为专注于为餐饮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肉类配送服务,并将持续的专注在这一部分,给国内的餐饮企业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在集团牛、家禽、海产、猪等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乌拉圭牛肉。

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先生在做介绍

 

乌拉圭,世界上最后一片广袤天然的绿色牧场,从空中俯看, 乌拉圭就像一个大草原,国土面积超过80%为新鲜的草场。乌拉圭的牛采用全天然散养的养殖方法,来源100%可追溯,不添加任何人工荷尔蒙,富含Omega –3,具有维生素含量高和低胆固醇的特点,虽然天然饲养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但当品尝到如此鲜嫩多汁的牛肉时,才会体会到什么叫大自然的馈赠。

来自乌拉圭的优质牛排

 

百佑佳(PMI)作为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一个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借助本次品鉴会,充分展示了乌拉圭牛肉的多样性和可塑性,安排了乌拉圭牛肉推广大使称号的陈志明先生和四季酒店宴会中餐主厨邓志辉先生为现场来宾烹饪两道别具风情的乌拉圭牛肉料理。

陈志明先生烹饪菜式:乌拉圭“脆牛粒”配越式風味汁,跟花椒麥芽果仁

这款菜肴选用乌拉圭牛上脑,香草,羅勒,橄欖油,辣椒等,先将牛肉腌制后猛油爆香,收干了表面同时保持肉汁,再用高火香煎,保持了口感。品尝时感受到香、辣、甜三种味道完美融合,绝对是送饭佳品!

乌拉圭“脆牛粒”

 

邓志辉先生烹饪菜式:翡翠杏鲍菇爆牛肋粒

这款翡翠杏鲍菇爆牛肋粒采用了乌拉圭牛肋条、鲜芦笋、甜红椒、甜黄椒;料头:姜片、炸蒜片、蒜蓉、杏鲍菇等食材,使用的是非常中式的做法,牛肉粒皮脆肉嫩而多汁,配上清新爽口的彩椒和香滑的杏鲍菇,简直是绝配。

翡翠杏鲍菇爆牛肋粒

 

两位大厨在舞台上犹如行云流水般的烹饪过程吸引了现场宾客们拿着手机相机拍照不停,但更吸引人的是过程中传来的阵阵香气,还没到饭点就已经饿了。现场同时准备了数十款乌拉圭牛肉菜品,涵盖了汤、沙拉、凉菜、餐前小吃、主食等等,从中式的焖,烧,炖到西方的煎,烤,还有高技术含量的低温慢煮等等,可谓充分体现了乌拉圭牛肉作为食材的多样性和高利用率。

五种香草烤乌拉圭西冷

乌拉圭牛肉沙拉

乌拉圭牛柳威灵顿

这就是隐藏在高品质餐厅后面的秘密,因为对安全和品质有着高要求,PMI百佑佳餐饮服务公司才能提供健康,安全,纯净,高性价比的食材,消费者从而可以在餐厅里吃到有品质保障的美味菜肴。坚持安全与品质,必将是百佑佳和餐饮业界的一次共赢,不仅要满足食客的胃口外,更能满足食客们对食物的要求。由PMI百佑佳提供的优质食材,目前在侨美集团、麺越、皮尔先生法餐、麦考利爱尔兰餐厅、心致餐饮、大快活餐厅、禄鼎记、袁老四火锅,纯再餐厅,炳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金成潮州酒楼,奇斯优格西餐厅等等近40家餐饮集团或品牌都可以品尝。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