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后工业风 开放厨房 独家美味 必胜客中国第一店重装开业

2015/12/7 12:20

导语:浓郁的后现代工业风格、全新的开放式吧台厨房、涂鸦集装箱背景墙……日前,必胜客中国第一店――必胜客东直门欢乐餐厅经过两个月的重装改造正式开业。必胜客的口号是“Pizza and More”,今年是必胜客进入中国25周年,东直门店的重装开业,就是向“More”的又一次努力,希望消费者在必胜客欢乐餐厅能体验到除了Pizza以外的美食和文化。

后现代工业风镌刻历史记忆

重装后的必胜客东直门欢乐餐厅展现出了浓郁的后现代工业风格。工业风的品牌Logo墙上,不规则的比萨饼主体形状中是我们熟悉的红色小屋顶,最外圈的“FIRST STORE IN CHINA SINCE 1990”字样让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不禁回忆起各自第一口比萨的滋味;黑、青灰、白、铁锈红等色调代替了之前的红色,复古黑白格子的地板、天花板上的黑色齿轮造型、通往地下一层入口的铁栅栏、墙面上涂鸦集装箱背景装饰将现代与复古、精致与粗犷巧妙融合,营造出一种时尚、优雅与自由的用餐氛围。


全新的开放式吧台厨房是餐厅一大亮点,可让顾客近距离的感受餐厅食品的制作过程,必胜客厨房从此告别神秘。据了解,这在必胜客中国1400多家餐厅中还是独一份。

三成美味此店独有

慢煮菌菇牛肋排、意式烩牛膝、墨鱼汁海鲜饭、冷切肉拼盘、大虾牛油果沙拉、地中海慢煮章鱼、红粉佳人(鸡尾酒)……这些可都是东直门店独家供应的西式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东直门店引入了三款慢煮系列菜肴,首次创新式地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分子料理烹饪方式――真空慢煮,即将食材置于可精准控温的恒温设备里,以恒定的温度进行长时间的炖煮,最大程度的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慢煮菌菇牛肋排即是其中的典范。食材选用牛的第6-8根骨牛肋,经过多种中西香料腌浸24小时,再慢煮3小时,牛肉口感鲜嫩多汁,让顾客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猎豹”郑恺变身暖心大厨

12月3日,必胜客新2015年秋季菜单代言人郑恺专程来到这家全新改装升级的东直门店,现场亲手制作了一份雅致比萨。虽然是跟意大利大厨老师现学的,但作为动手能力超强的跑男优等生,郑恺最终端出的成品有模有样,绝对满分。厨艺试炼过后,郑恺现场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对美食的独特偏好,并揭露了自己的“比萨档案”。在郑恺看来,好吃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心情,并开心地表示,如果自己是大厨,绝对不会带着恶劣的心情准备食物。

必胜客不仅是比萨的代名词,而且通过契合“欢乐”的营销方式,强化和顾客之间的“欢乐”式沟通,确保顾客对必胜客的“超乎预期的满意心理”,让他们通过在必胜客的“欢乐”享受,记住必胜客的美食及文化。作为一家主打欢乐氛围的餐厅,必胜客力图在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基础上,加入人性化的因素,即“恰如其分、适时适当”,这八个字,就是顾客们在必胜客所能得到的最充分的感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