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寻觅上海美食 怎能错过仙霞路普乐酱蟹

2015/7/27 11:36

导语:韩剧看了一大堆,你会发现伴随着剧情人气飙升的不仅有长腿“欧巴”,漂亮“欧尼”,剧中传统的泡菜、拌饭、烤肉,再到炸鸡啤酒、酱蟹、芝士年糕火锅、韩风咖啡馆,吃货们的味蕾和消费热点也一次次被“思密达”引爆。走进韩国餐馆时,服务员开门的那一句“安宁哈赛哟”,更让无数韩剧迷倍感亲切。其实,想沉醉在欧巴和美食的世界,不出上海就能让你实现。

虹泉路是来上海必去的风情美食街。在上海这么一条小马路,周边都是韩国商家,马路上10个有7个说着韩语,各种韩国料理应有尽有。当你站在金汇路虹泉路十字路口,视线所及之处皆是圈圈线线的韩文,会让你觉着自己真的在韩国,处处走在韩剧里。

仙霞路美食街同样不会让你失望。作为一条老牌而口碑悠久的美食街,仙霞路的魅力也依然为众多食客津津乐道。台菜、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东南亚风味,仙霞路上不单种类齐全,有些品牌连锁菜馆最初更是在仙霞路创业的,韩国的第一酱蟹品牌普乐在上海的1号店也选址于此。


说起酱蟹,也许很多人并不知其是韩国三大传统美食之一,也许更多的人知道它是由于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看着剧中二千和都教授大快朵颐后就此沦陷。其实,这一道鲜得让人无法形容的酱油生蟹,早已有着无数的忠实客户群体。在普乐酱蟹店里有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其中不乏大牌明星。也是外国游客去韩国时必尝的一道美味佳肴之一。吃了一次就会上瘾、让人赞不绝口的酱蟹,回头客也非常之多。现在,小伙伴再也不需要去韩国了,打个taxi去长宁区仙霞路就能享受明星待遇。

拥有30多年历史的普乐酱蟹,起源于新沙洞,是最开始使用海蟹制作成酱蟹使其商业化运作的店家,并一直坚持以最好的热情和一如既往的美味回报来访的顾客。只选用3-4月份最鲜美的蟹黄饱满的梭子蟹作为原料,使用传统手段及制作方法,以酱油为底料制成调味汁,并加入生姜、大蒜,将花蟹放入其中腌制而成的。这道菜品能让人胃口大开,配合米饭一同食用更是让人停不下筷,所以它也有着“米饭小偷”的美誉。

当你在品尝普乐酱蟹时,将肉质饱满的酱蟹放入嘴里,花蟹的浓厚鲜味和上等的甘甜立即在味蕾中绽放开来,蟹肉口感黏稠柔软,似要融化掉一般,丝毫感觉不到任何海鲜腥味,美味绝对值得品尝。

在普乐酱蟹上海1号店里除了人气菜单中的“酱蟹”料理,活章鱼、蟹籽拌饭、辣酱螃蟹等料理也会极大满足食客们的需求。在上海想品尝韩国美食的朋友们不妨到此一试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