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麦当劳三季度净利大降三成 全球各地均遭遇质疑

2014/10/23 11:35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连锁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总营收69.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73.2亿美元下降4.6%;净利降至10.7亿美元,同比下降29.61%。同时,麦当劳在全球开业13个月以上的餐厅营收下降了3.3%,下滑幅度远超分析师预期。

业绩披露之后,麦当劳昨日股价下挫0.63%,收于91.01美元。



连续三个季度净利下滑

麦当劳财务数据显示,进入2014年,麦当劳全球的净利就开始进入下滑趋势,从第一季度的下滑5%至目前下滑30%。同店销售额也持续下降。

麦当劳CEO唐・汤普森(Don Thompson)在21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很多人将麦当劳视做不健康的垃圾食品,这个问题随着中国食品工厂丑闻的爆发而变得更加严重。为了改善公众形象,麦当来正在对营销部门进行一次全球审计。他指出,“我们也在通过更多强调食品的质量来强化我们的形象,并且重新建立我们的客户与麦当劳体验之间的情感联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