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麻辣烫摊档煤气罐爆炸 事故中至少四人受伤

2014/9/22 10:53

昨晚事发东莞厚街镇 至少四人受伤

昨晚约7时30分,厚街镇赤岭娱乐公园门前十字路口的一家麻辣烫摊档发生煤气罐爆炸。据现场民警介绍,事故中至少四人受伤。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变形的铁架躺在地上,周围散落着凳子。

“时间大概是7时30分,当时我在附近逛街,就听见很大的一声爆炸声。”爆炸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十几米外的路边都散落有炸飞的铁片。

正对着涉事麻辣烫摊位的一家售卖瓜子花生的老板朱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所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涉事麻辣烫摊位处火苗燃烧,店主和食客已经逃散,不过仍有大量路人经过,最后视频以一片火光结束。“火烧了有几分钟,最后才炸的。”朱先生告诉记者,爆炸碎片飞了好远,其中一片还击穿了他家的遮雨棚。“应该是店主没经验,跑的时候没有关煤气。”朱先生猜测。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当时至少有四人受伤,不过伤情都不严重。截至发稿时,警方正在对爆炸现场进行勘察,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刘文彬)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922/c85914-2570456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