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顶级厨师》上演巨额奖学金争夺战

2013/4/24 10:52

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遗憾的告别了刘锐和钱云娜,同时也见证了赵丹、王小草、谢航、纪晓光、洪宏星等5位选手坐上了全国五强的傲人交椅。当我们越来越被精彩的比赛而吸引,越来越为美食爱好者们命运揪心的时候,本周三(3月26日)的《顶级厨师》顶级厨师却将是一场没有人会离开的比赛……这是否代表我们可以告别遗憾,看到一场欢乐的厨艺对决呢?

事实并非如此,品委曹可凡在比赛一开始就宣布了一个吃惊的消息:“今天,你们没人会离开这个舞台。但是,我们要在本场比赛中提前选出一个人,他将获得一个免费去蓝带国际学院学习的机会。”话音未落,台下的选手们就已欢声雷动。王小草更当场表示:“比起冠军,可能这个学习的机会更吸引我!”

同时,作为全国5强的首秀,《顶级厨师》更给我们带来的特别的惊喜。五位蓝带毕业的、大师级厨师也将来到现场,和选手们共同完成比赛。他们之中有著名五星级酒店的行政主厨、国际奥委会厨师长、甜点大师+著名美食专栏作者……当这男女搭配、国籍各异的5位大师走进现场,就有选手瞪大眼睛说:“今天不会是要我们和大师PK吧,这不是找死吗?”品委梁子庚解释了赛制:“相同时间,相同食材,五位大师做什么,你们就做什么。”短暂的1分钟提问后,就不允许再有言语上的交流。于是,美食爱好者们在和名厨通常竞技时,纷纷患上了“斜眼功”……

最后,记者还了解到《顶级厨师》第二季的奖励设置比第一季更丰富和实际,蓝带国际学院的学习机会只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不过,要想顺利去到蓝带学习,选手们还要通过语言关的考验,这就要看个人的努力了。像《顶级厨师》这样真正能为选手们提供学习机会,提供今后安生立命技能培训的真人秀节目,在国内还真是不多见。谁将是《顶级厨师》第二季第一关真正的幸运儿,还真值得期待。

原文地址:http://mc.dragontv.cn/news/2013-03-27/109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