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顶级厨师”会战“蓝带厨师”

2013/4/24 10:52

百万梦想合约、四个蓝带国际学院奖学金名额、写有自己名字的菜谱--它们究竟会归于谁手?自第二季开播以来,这些悬念就一直围绕着东方卫视大型美食真人秀《顶级厨师》。今晚(27日),首个获得蓝带国际学院奖学金的幸运儿将在五强中产生。洪宏星、谢航、王小草、纪晓光、赵丹将迎战的五位在厨界已有一片天地的“蓝带大厨”,用实力争取自己进入顶尖厨艺学校的入场券。

节目播完以后做什么?如果没能成为冠军,梦想还能继续吗?这些,是困扰着许多竞技类真人秀参与者最大问题。但“以食为天”的《顶级厨师》似乎并没有这个问题,以第一季为例,许多美食爱好者们都走上了他们规划中的美食道路:他们中有的开了自己的餐厅,有的拓展了原有的餐饮生意,还有的则投身美食的宣传与推广。比如上届冠军魏瀚成为炙手可热的美食达人,广告邀约和推介活动不断,让他忙得不可开交。但在第二季开播之前,《顶级厨师》节目组还是为前来追寻美食梦想的厨界高手们规划了全新的“后顶厨时代”——节目组特别联手国际顶尖厨艺学校蓝带国际学院,给出了4个奖学金名额,让美食爱好者们能够在节目播完之后继续进修,将“顶级厨师”之路越走越长。

而在今晚(27日)的节目中,第二季的全国五强洪宏星、谢航、王小草、纪晓光、赵丹就将为首个蓝带奖学金名额拼尽全力。对于这个价值不菲的学习机会,每个人都是卯足了劲,个性十足的王小草就大胆放言,她来到《顶级厨师》不为别的,就为了这个培训名额,“拼了!”在今晚的神秘盒环节,他们将挑战五位毕业于蓝带国际学院的顶级大厨,分别还原他们带来的一道特色菜肴,其中既有改良的中式菜肴,也有殿堂级的美味甜品。而五位蓝带大厨的表现,也让五强们体验到,顶厨之路任重道远,“看到他们真是太羡慕了,真想和他们一样!”

原文地址:http://mc.dragontv.cn/news/2013-03-27/109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