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江城热捧轻食餐厅

2012/5/1 16:17

面不大,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吃完饭,环境清新雅致,菜肴低盐、低糖、低油……眼下,一种主营此类“轻松美食”的轻食餐厅正在江城武汉受到热捧。

“轻食”和简餐并不完全一样。简约而不简单,注重饮食健康,是此类餐饮的最大特点。

“艳阳天”去年以来在汉口解放公园路、前进一路等地,连开了3家“艳阳小厨”。店内不见富丽堂皇的大厅,餐桌少则十来张,多的也只三四十张。菜肴都是家常小菜,分量不大,味也清淡,讲的就是个清新、自然。

沌口的明星厨坊也奉行“轻食主义”,这里光南瓜菜就有一二十道,如此“粗粮菜”很受客人喜欢。

据了解,“轻食餐厅”是去年才在汉问世的,有的也叫时尚餐厅,目前已有三四十家。其最大特点是,店里没有嘈杂的人群,只有简约的长桌、舒适的软椅,简单而又合口味的吃食。这对腻烦了吃大餐的时尚人士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增强,工作节奏的加快,轻食餐厅必将吸引更多的顾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