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冬季养生水果,怎能少了雪梨?

2018/1/10 13:51

梨是冬季里最合适吃的水果之一了,冬季干燥,而吃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体干燥,同时润肺生津。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钙、磷、铁、碘等微量元素,还有85%的水分,有“天然矿泉水”的美称。如果冬季便秘、内有虚火或者喉咙干痒不舒服,也可以多吃梨子,梨子能帮助疏通肠胃、下火、滋润喉咙和肺部。所以如果说冬季养生的水果怎么少得了梨呢?

这些水果冬季也可以多吃

樱桃

樱桃不仅仅外表可人,同时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也是非常的丰富,不仅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也是非常的惊人。研究发现,樱桃中含有的铁元素是大多数水果中最高的,大约是苹果、雪梨的三十倍左右;维生素C的含量则是其他水果的四五倍之多。


王氏熟梨

橙子

橙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的丰富,每天服用半个就能够很好的满足身体对于这种物质的需求。事实上,现如今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已经被很多人所熟知,他也成为了这种物质的代名词。除了维生素C之外,橙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P含量也是非常的可观,经常服用橙子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患病的可能。

相关阅读:梨的最全养生吃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