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冬季适合喝6种药酒

2017/12/26 10:42

药酒在生活中很常见,女性喝的较少,大多数男性们都会喝,那么在寒冷的冬天,喝一点药酒是非常不错的,那么适合冬季的药酒有哪几种呢?此时喝什么药酒会有进补的功效呢?

冬季喝药酒好处多多

调养身体:能作病后调养和辅助治疗,促进病体早日康复。

养生保健:益寿延年。坚持服用保健药酒,能保持人的旺盛精力,延长人的寿命,对年老体弱者尤为适用。


荔枝药酒

治疗疾病:药酒能治疗之疾病甚多,凡内科、妇科、儿科、骨伤科、外科、皮肤科、眼科和耳鼻喉科等各科200多种常见病、多发病和部分疑难病症均可疗之,无论急性疾病,还是慢性疾病均适用,而且疗效显着。

预防疾病:由于药酒有补益健身之功,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防止病邪对人体的侵害。故能预防疾病而免于发病。

美容润肤:保护人体的外在美观。常服美容保健酒,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使人的皮肤色泽红润,弹性增加,具美容养颜、祛斑抗皱之显着效果。

相关阅读:养生药酒食用方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