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8种食物有助于怀孕

2017/12/19 17:08

大家都知道怀孕的时候要补充营养,其实从备孕的时候就要补营养了,有些食物还有助孕的功效。那么,哪些食物能助孕?一起来看看吧。有需要的夫妇可以多吃。

1、牛油果

牛油果是维生素E的极好来源,研究表明,这种维生素有益于改善子宫内膜的功能,帮助胚胎着床。它还富含叶酸,女性怀孕期间摄入能帮助减少出生缺陷。

2、南瓜

这种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可消化的膳食纤维。发表在《生育与不育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南瓜中含有的β-胡萝卜素有助于孕酮的生成,还能增加精子计数和提高精子质量。

3、鲑鱼

鲑鱼是蛋白质和具有抗炎性能的欧米伽3脂肪酸的优质来源。研究表明,体内欧米伽3脂肪酸的含量处于最优水平对女性成功怀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南瓜青菜面

扩展阅读:孕育课堂-备孕饮食知多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