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七大养胃食物,胃出血的记得吃

2017/9/7 14:44

胃病比较严重的时候就是胃出血了,那么胃出血的症状有哪些呢?胃是我们身体器官很重要的一部分,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平时我们就应该多注重对胃的保养,那么你知道胃出血吃什么食物好得快呢?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

胃出血多吃七大食物

1.柑桔

如何治疗胃出血呢?黄色水果是首选。柑桔富含胡萝卜素,有较强的抗氧化效果。

2.鸡蛋

蛋黄富含很多卵磷脂和脑磷脂对胃粘膜有很强的保护作用,所以要记住多吃些鸡蛋羹啊。


玫瑰薏米粥

3.酸奶

当胃出血患者口服抗菌素治疗某些炎症性疾病时,应同时饮用酸奶,即补充了营养,又避免了抗菌素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因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杆菌,可以使抗菌素药物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现象重新获得平衡,同时保护了胃粘膜。

4.三七粉

胃出血吃三七粉效果很好,这是经过很多客户验证后的验方,也是传统治疗胃出血的不传之谜。用法用百分百纯正文山超细三七粉,一次1-3克,温水送服,早晚一次,饭后服用,通常三月左右就有明显效果。

相关阅读:养胃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