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补钙吃什么?补钙要多吃5种食物

2016/12/2 14:23

家长都会给小孩子各种补钙,但长大之后就很少会去补钙了,除非你缺钙。那补钙要怎样补呢?通过饮食可以怎样来补钙呢?补钙要吃什么呢?在日常饮食中我们多吃什么食物就能进行补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补钙吃什么食物有效吧!

 
奶香燕麦水果粥

燕麦:各种谷类粮食当中,以燕麦的钙含量最高,达精白大米的7.5倍之多。尽管燕麦中的钙吸收率不如牛奶中的钙,仍然对预防钙缺乏有益。如果将燕麦和黑芝麻一起熬成美味的粥品,补钙效果更佳。

牛奶:半斤牛奶,含钙300毫克,还含有多种氨基酸,乳酸,矿物质及维生素,促进钙的消化和吸收.而且牛奶中的钙质人体更易吸取,因此,牛奶应该作为日常补钙的主要食品.其他奶类制品如酸奶,奶酪,奶片,都是良好的钙来源.健康提示:夏季牛奶饮用也要需有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