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最需要补充维生素D的几类人

2015/2/7 11:56

导语:2010年1月,由中国妇幼卫生杂志发布的中国人群维生素D营养状况显示,我国有81.8%的3-12岁儿童普遍存在维生素D缺乏的现象;我国婴幼儿维生素D缺乏率已达80%-90%。此外,我国约有57.1%-90.5%的孕妇缺乏维生素D,还有69.2%中老年人维生素D缺乏和24.4%中老年人维生素D不足。儿童、孕妇和中老年人已经成为了最需要补充维生素D的三大人群,除此之外,整日坐在办公室中,缺乏充足阳光和维生素摄入的白领也在名单之内。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中国居民膳食维生素D推荐摄入量显示,每日维生素D摄入值最低为400单位/天,所以无论哪一类人群,每日都需要补充至少400单位的维生素D,相当于每天至少要服用一粒双鲸悦而维生素D滴剂。

芝麻菠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